【话题】2019年猜想 湖人西部前3?马刺无缘季后赛?

李辉01-02 02:11 体坛+原创

预测永远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每个赛季NBA世界里也会有大大小小的预测,有的是关于总冠军归属、各大奖项的预测,有的则是对于比赛风格、篮球发展潮流的预测。日前,ESPN专家团就在新年伊始对几大问题做出了自己的预测。

1.联盟传统大个已死?

编者注:如今的NBA比赛,场上的位置越来越模糊,传统内线正在逐渐消失.....

凯文·阿诺维茨:不对。严格意义上的传统大个已经不存在了,但如今的内线依旧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首先护框能力依旧能反映一支球队的防守能力,戈贝尔、小乔丹、卡佩拉他们都通过这样的能力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另外像亚当斯这样能够卡位的球员、像哈雷尔这样的能量型内线,以及努尔基奇这样的小个阵容杀手,他们都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此外,湖人队引进钱德勒之后的表现也能证明大个子们的价值,另外博班也是快艇队改变比赛基调经常派上的球员。当然,对于现在的大个来说,具备外线投射能力也是尤为的重要,比如唐斯、恩比德、约基奇、格里芬,但这并不代表你必须要投得非常准,本赛季约基奇的三分命中率到目前为止只有31%,但只要他在三分线外待着,对手就不得不提高警惕,简而言之你必须要有那样的威胁性。

2.乔治成为MVP的热门候选人?

编者注:乔治本赛季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5项常规数据上均刷新生涯新高,雷霆队在他的带领下目前高居西部第3。

罗伊斯·扬:不对。不得不承认,乔治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赛季,在韦少一度伤停的情况下,乔治打出了最佳防守球员级别的防守表现,并在进攻端拖着球队前进,但问题的关键在于竞争实在过于的激烈,乔治要想成为MVP的热门候选,他要么带领雷霆队拿到西部第一,要么场均得分来到27、28分(目前是26.4分),事实上乔治不仅很难成为MVP的热门候选人,在如今的这个锋线盛世,他要想进入一阵或者获得最佳防守球员都是很困难的事情。

3.马刺连续21年进季后赛的纪录存在危机?

编者注:自1997-1998赛季以来,马刺已经连续21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但本赛季球队的这一纪录面临被中断的可能,截至目前,马刺以21胜1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8位。

迈克尔·赖特:对。GDP的离开对于马刺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更糟糕的是,马刺队本赛季失去了上赛季最好的三个外线防守球员:莱昂纳德、格林和因伤赛季报销的德章泰·穆雷,这对于球队的影响是显著的,加上马刺队本赛季有多达8名新援,球队的稳定性相比其他球队也有差距。

马刺队虽然近期状态出色,但球队本赛季客场的成绩比较糟糕,只有6胜12负,在西部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马刺稍有不慎就将跌出前八。

4.福克斯将成为2017届最好的球员?

编者注:2017年5号秀迪阿隆·福克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8.3分7.7助攻,带领国王队取得了19胜17负的战绩,他的风头正逐渐压过同届的其他新秀。

马克·斯皮尔斯:对。塔图姆、米切尔都非常的优秀,但如今你不得不承认福克斯是2017届最出色的球员,如今他是国王绝对的头号球星,是国王队的进攻发起点,是国王队场上的领袖,也是球队能够打出目前这样出色战绩的最主要的原因。

此外,刚刚年满21岁的福克斯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相比发展看上去逐渐停滞的米切尔,他的优势非常的明显,如果国王真的能够打进季后赛,福克斯将迎来更大的成长。

5.湖人将在赛季结束时获得西部前三?

编者注:詹姆斯的到来给湖人带来了巨变,球队有望在本赛季重返季后赛,并争取更高的名次。

杨米苏克:不对。湖人队这个赛季最主要的挑战就是让年轻球员适应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这需要时间,总体上湖人队做得不错,圣诞大战他们甚至在客场大胜勇士,然而伤病是本赛季湖人面临的另一大挑战,隆多和詹姆斯近期的伤病让球队不得不放慢脚步,因此虽然湖人最终很可能像魔术师·约翰逊预测的那样打出很好的表现,但在常规赛名次的竞争中,他们很难和勇士、火箭和雷霆三支球队抗衡。

詹姆斯  /   福克斯  /   乔治  /   马刺  /   湖人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