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激励艾顿进入NBA 其原因竟是为图虚名?

张翔01-02 10:22 体坛+原创

太阳状元秀艾顿表示,克雷·汤普森激励着他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艾顿透露,12岁的时候,他在一次训练营中见到了汤普森,后者激励了他。随后,他决心努力去打篮球,并且希望自己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

《圣何塞水星报》记者马克·麦迪纳透露,艾顿参加了在巴哈马群岛举办的杰夫·罗杰斯名人训练营。汤普森当时刚刚打完菜鸟赛季,也参加了那一训练营。

艾顿表示,当他看到汤普森受到的关注度时,他非常喜欢那样的感觉。这激励着他走上篮球之路,他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像汤普森那样受到关注。

“没什么深层次的原因。我就是看到他打篮球,我说我也想像他那样,”艾顿表示,“我当时都不知道他这名球员,我甚至不了解篮球。我只是想得到他那样的关注度。”如今,艾顿已经受到了足够的关注了。作为2018年选秀大会上的状元郎,他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过去几年,太阳的表现非常糟糕,他需要带领这支球队走出泥潭。

新赛季至今,艾顿场均能拿到17分10.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0.5%,三分球命中率是76.5%。不过,想要成为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太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撰稿:张翔


太阳  /   勇士  /   艾顿  /   汤普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