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告别德杯赛场 总决赛iG再战TOP

小小熊12-24 10:57 体坛+原创

12月22日,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胜者组决赛中,TOP延续了本届德杯中的不败战绩,二比零横扫iG率先晋级决赛。而在败者组对决中,SN虽然鏖战三局力克EDG,但此后却是不敌iG。最终TOP与iG两支队伍,将在23日的比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12月22日比赛亮点

1、TOP在本届德杯中出战的五小局比赛保持全胜,且连续击败了两大强敌RNG与iG。

2、SN虽然在当天的比赛中不敌iG,但队伍从德杯首日至今状态进步极为明显。

3、在击败SN后,iG将与TOP在决赛中再次相遇,能否在BO5的对决中完成复仇,值得期待。

12月22日比赛回顾

iG 0:2 TOP 强势横扫iG 全新银河战舰TOP启航

首局比赛中, Xx青钢影早早的gank下路得手,缓解了JackeyLove女警在下路的推进攻势。此后Xx又在中路与Knight佐伊完成中野零换二,彻底帮助队伍打开了局面。比赛中期,虽然Knight遭到了iG的重点关照,但LokeN卡莎却在团战中收获大量人头早早起飞。在关键团战时,双C爆炸伤害帮助TOP打出团灭,Knight更是拿下四杀,此后队伍凭借大龙buff一路高歌先下一城。

次回合对决Ning选到招牌青钢影后,前期对于上路的针对极为出色,但同时Rookie加里奥则在中路受到了对手的重点关照。双方保持场面均势来到比赛中期,TOP数次凭借Ben稻草人与Xx酒桶的反手接团,给到双C充足的输出空间,连续打出团灭瞬间拉开经济差距。此后大龙刷新之际,TOP利用视野优势打出零换四后顺势拿下大龙,并在此后轻松将比赛结束。

SN 2:1 EDG Smzl连夺MVP SN顽强再进一步

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SN在前期极好的限制住了EDG的下路组合,使iBoy选出女警后未能进入推进节奏。但比赛中期,EDG选择避而不战成功使对手Smlz卢锡安强势期无从发力,且让iBoy逐渐补回发育。但此后的EDG两次在大龙决策上均是出现失误,最终在Smlz单挑拿下远古巨龙后,SN大龙接团且H4cker酒桶抢龙成功,此后双龙加身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比赛虽然SN凭借霞洛组合的强势,再次在双人路中拿到优势,但本场比赛作为EDG战术核心的Scout刀妹表现则更为亮眼。在单线打出优势的同时,更是及时支援下路化解了SN的包夹攻势。此后的比赛中,EDG利用Scout极为领先的发育在正面占据绝对主动,最终在收获大龙后扳回一城。

决胜局中,SN拿出了一套三核体系,且XiaoAL船长与Smlz探险家选择的双修出装,均是需要较长的发育周期,导致队伍在20分钟前遭到了EDG前期对抗性更强阵容的绝对压制。但在大龙刷新之际,虽然EDG率先落位并拿下大龙,但赶来的SN凭借更为出色的团战处理打出团灭,直接加速了队伍C位的发育。最终在三核齐飞之下,SN步步紧逼赢得胜利。

iG 2:1 SN Rookie无解妖姬建功 决赛iG再战TOP

首局比赛中,拿到前期更为占据主动的阵容后,iG从比赛开始便打的侵略性十足,尤其在中下两路拿到了不小的优势,使双C位Rookie妖姬与JackeyLove卡莎早早便拿到装备领先。比赛中期,iG卡在大龙刷新之际rush得手,随后在推进中打出团灭,轻松先下一城。

次回合对决iG早早便在中野二人击杀Maple阿卡丽后,凭借双人路的灵活转线连续破掉中路两座防御塔。但此后队伍在凭借峡谷先锋的下路推进中,却让人员齐整的SN完成反打,Smlz轮子妈更是斩获三杀。此后的比赛中,在iG疲于应付Smlz爆炸伤害的情况下,Maple也凭借团战中的灵活突进大杀特杀,最终双C帮助SN扳回一局。

在双方的决胜局中,JackeyLove祭出招牌德莱文后遭遇颇多针对,使其始终未能将被动赏金提出。反而是Smlz再次拿到轮子妈后,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在比赛中期的频繁交战中,选到妖姬的Rookie给SN后排带来了巨大威胁,使Smlz虽然装备领先但难以打出稳定伤害。最终在关键团战中iG凭借对于SN阵容的分割完成三换五,剩余两人直取基地拿下比赛胜利。

本日比赛过后,TOP与iG两支队伍成功杀出重围挺进决赛。在此前两队的交手中,TOP以碾压之势完成横扫,本次再战是iG能够成功复仇,还是TOP将双杀登顶?


电子竞技  /   英雄联盟  /   l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