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超级自信帝终复出 维特斯或助热火杀进季后赛

陆离01-04 00:31 体坛+原创

热火队昨天在客场117比92大胜骑士,球队保持了近期良好的状态,更可喜的是,球队得分后卫迪昂·维特斯伤愈复出迎来了赛季首秀。

此役,维特斯替补登场表现不俗,在短短10分钟内拿到7分2篮板3助攻,许久未打比赛,维特斯依旧是个充满自信的球员,仅仅10分钟他就出手了9次。

能够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对于维特斯而言意义不小,2012年选秀大会,他正是被骑士队选中,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重返速贷中心,维特斯向老东家表达了感激之情,“当年是克利夫兰给了一个来自费城的孩子机会,我永远都会对这座城市心怀感激。当我重新回到这里,我的心里充满了爱。很多时候,这里的球迷展现出来的热情令我受宠若惊,我非常感激他们,能够在这座球馆里复出,并且拿下胜利,我别无他求了。”

维特斯加盟时的骑士百废待兴,球队依靠年轻球员打天下,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当然也包括维特斯,然而在骑士队维特斯并没有效力太长的时间,随着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球队,与詹姆斯、欧文球风格格不入的他最终在14-15赛季中期被球队交易,他甚至没能跟随骑士队打一场季后赛。

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在赛后谈到了维特斯的表现,“他是我的兄弟。他是联盟中有着很好天赋的侧翼球员,他非常自信,他是一个骨子里的费城人,我一直是他的球迷。我很高兴看到他能够重返赛场,他现在很健康,体型也不错,迈阿密需要他来冲击季后赛,他能够为他的球队带来完全不同的能量。”

就像汤普森说的那样,维特斯非常的有天赋,当年他是4号新秀,被称作是下一个韦德,随着他的复出,热火队在外线的实力也将得到提升,而在正牌韦德身边,维特斯有望获得更大的成长。

维特斯  /   热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