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称少有人能提升绿军实力 梭哈浓眉或提上日程

陆离01-04 08:54 体坛+原创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成绩没有达到预期,截至目前他们仅仅取得了22胜1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5位,那么球队是否有过调整阵容的打算呢?日前球队总经理安吉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当机会出现时,我们一直都会抓住那些能够提升球队的时机,但我认为这会越来越难。”安吉说道。“就目前的交易情况看,我真的没有看到太多能够提升我们球队实力的球员,我们的球员实力已经很强了。”

就像安吉说的那样,凯尔特人的阵容实力在联盟绝对是最顶尖的一档,抛开上赛季率队在季后赛打入东部决赛的球员不说,欧文和海沃德复出无疑让球队更加的强大,然而从目前的效果来看,凯尔特人的表现似乎还不如上赛季。

造成这样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欧文与队友还需找到默契外,杰伦·布朗等球员状态的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但不管怎样,可以肯定的是,凯尔特人现在还需要提升,否则他们很难在季后赛与猛龙、雄鹿等球队竞争。

但我们都知道,安吉是一名老谋深算的总经理,他的话很多时候我们不能以正常的思路来看,因此,别看安吉说现在没有人能够提升他们的阵容实力,或许他反而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就像当初谁也无法预料他竟然会用刚刚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的小托马斯作为筹码换来了欧文。

对于绿军来说,短期内球队最大的目标或许就是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后者本赛季继续空砍,离队的倾向越来越高,如果安吉能够将浓眉哥带到波士顿,那么对于球队的提升将是实质性的,从安吉的这番言论中也能得出,浓眉哥是少有的还能提升凯尔特人实力的球星,可以肯定的是,交易浓眉哥的代价是很大的,但以安吉的性格,如果他真的要交易这位超级巨星,那么或许每个人都可能成为筹码。

安吉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