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借特朗普暗讽詹姆斯 史上最佳哪有自封之理?

孔阳01-04 10:42 体坛+原创

不久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在公开场合直接表示,自己就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一言论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迈克尔·乔丹、凯文·麦克海尔先后对此事做出了自己的评价,而凯尔特人的总裁丹尼·安吉也在近日回应了詹姆斯有关史上最佳的观点。他表示,詹姆斯一直都是史上最佳的候选人之一,但直接自封史上最佳这样的方式,却有些不太明智。

“詹姆斯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安吉说道,“我只是在想——他为什么会这么说,我不知道。也许他认为那样会很大卖,或者他正采取特朗普的方式来推销自己,我不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一直都是出了名的特朗普反对者。甚至,他还不止一次发推diss第45任美国总统。可现在,皇帝却用特朗普的方式推销自己。因此,他自封自己是史上最佳这样的行为,并没有为人们所信服。

安吉表示,詹姆斯拥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一直以来,他都是史上最佳的几个候选人之一。“毫无疑问,詹姆斯会出现在所有关于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讨论中,”安吉说道,“但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不清楚是否有人知道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是谁,因为时代非常的不一样。”

但是,安吉有一个观点与乔丹、麦克海尔相同,那就是史上最佳并不是自封的,而需要历经岁月得到人们的认可。很显然,詹姆斯现在已经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他距离最伟大的唯一还依旧存在着一些距离。

不过,安吉还是表示现如今的詹姆斯已经是毫无疑义的NBA历史最佳小前锋。作为伯德的队友,还是凯尔特人的大总管,安吉公开表示如今的詹姆斯早已经把伯德甩在身后。

“詹姆斯进入过很多次总决赛,”安吉说道,“我不得不说他比伯德更优秀,只是因为他的生涯更持久并且能够在巅峰水平中保持更长的时间。”        

詹姆斯  /   安吉  /   湖人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