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底太阳再玩骚操作 状元郎全场竟只出手3次?

陆离01-06 08:41 体坛+原创

太阳队本赛季成绩依旧没有起色,球队的天赋事实上已经足够出色,但他们的问题似乎在于不懂得如何利用球队的天赋。

去年的选秀大会,手握状元签的太阳选中了艾顿,本赛季至今,艾顿的表现完全对得起状元的身份,在场均3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艾顿场均贡献16.7分10.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0.7%,然而绝大多数的比赛,艾顿并不是球队的战术核心,他更多的时候只能在篮下完成终结,简而言之他的球权并不算多。

太阳昨天在主场不敌快艇,这场比赛就能充分反映太阳在使用艾顿过程中的问题,全场比赛,艾顿虽然出场了27分钟,但仅仅只有2次出手,状元的实力还是有的,3次出手他成功把握住了其中的2次。

然而,对于一名状元秀来说,一场比赛只有3次出手显然是不够的,赛后太阳主帅科科什科夫在采访中也承认艾顿获得的支持不够,“他没能获得更多的球权,但如果你没得到球,那就要创造那些得球机会,”科科什科夫说道,“这是教练组集体的责任,我们应该让他得到球。这也是队员们的责任,我们应该更多找到他,同时这也是他自己的责任,他也要更多更主动去要球。”

“他只得到4分?这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也包括他自己。”科科什科夫继续说道。此役,艾顿的确表现得也不算理想,除了3投2中的效率不错外,他整场出现了4次失误。

太阳队前段时间曾表现出色,连续获胜,那段时间球队形成了布克-沃伦-艾顿的三人核心体系,可以说,这将是太阳队未来一段时间可以仰仗的核心架构,但球队必须要合理地分配这些人的球权,无论如何,要想取得突破,太阳决不能再出现状元郎单场只出手3次尴尬了。

艾顿  /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