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狂砍24分杀死悬念 AJ王者归来助首钢止连败

孔阳01-06 23:27 体坛+原创

在与上海队较量之前,北京男篮分别输给了辽宁与广厦。过去的五场比赛,他们一胜四负,球队近来的状态并不理想。不过在今天客战上海的比赛之中,北京队完成了反弹。他们以104比92击败对手,避免了三连败的出现。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一度有消息称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可能会因伤缺席。但最终,AJ还是出现在了场上,不仅如此他还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在33分钟的登场时间里面,AJ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其中仅是在第三节,他便轰下了24分,助北京队在那一节比赛结束之后,便几乎锁定了胜局。

主教练雅尼斯和队员翟晓川都在赛后称赞了AJ的发挥,翟晓川更是直接说道:“很感谢AJ,他火线回归,也很大程度上鼓舞了我们,很感谢他的付出,我们还是踏实做好教练的部署,认真面对比赛。”

虽说北京队是一支主打团队篮球的球队,可他们同样需要超级明星来解决问题。此前对阵辽宁与广厦,AJ要么出战但个人状态不佳,要么干脆就因伤缺席,北京队自然很那击败如此强大的对手。在与广厦比赛结束之后,甚至有消息称北京队可能会更换外援。虽说这并不是出于球队对于AJ个人能力的不满,但他的伤病问题的确令球队两头为难。不过,AJ还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完成了王者归来的好戏,也止住了北京队的颓势。

不过,接下来北京队还需要面对不少挑战。首先,翟晓川因为累计违体犯规而被禁赛。其次,方硕等球员近来的状态并不好。还有便是,AJ的伤情究竟如何目前依旧是未知数。据悉,即便北京队此役赢球,可他们依旧存在着更换外援的可能。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雅尼斯便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说道:“作为教练和球队的领导者,我们也一直想要在球队中找到平衡,这次的赛程密度大,球员也很累,比赛场次也多,所以我们一直试图找到解决的方法。我也有义务去市场上找寻合适的球员。不想说替换,更想说是一种合适的调整。我们也始终保持着开放的心态和开阔的眼界,但在有任何确切消息之前,我不便透露更多。”

杰克逊  /   北京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