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 国足期待真心英雄

ttplus01-07 11:40 体坛+原创

头条推荐

头条 | 国足期待真心英雄

北京时间今天(1月7日)晚19时,中国男足将在阿联酋艾因哈里发体育场出战吉尔吉斯斯坦队,展开2019年亚洲杯赛小组赛首场比赛。对中国男足而言,这是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赛前有记者问到国足主教练里皮:首战,中国队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更进一步准备时,里皮直接冒出了一个单词:heart(用心),身边的翻译将其翻译为“用真心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重点导读

评论 | 我是最棒的 你管得着吗?

勒布朗·詹姆斯真是流量保障,最近养伤没打球,参加个节目又成了焦点。在一个采访里,勒布朗说,2016年在总决赛上4比3完成对勇士的大逆转,让他在当时觉得,我成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然, 一石激起千层浪。勒布朗这一自称“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引发了诸多人的不满。

中国足球 | 解密吉尔吉斯斯坦队“铁桶”是怎样炼成的?

今天,中国男足将迎来本届亚洲杯的第一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这支神秘的中亚之师对阵国足将采取怎样的策略?他们实际战斗力又如何呢? 

中超 | 漩涡中,权健飞赴西亚

1月6日晚,处在风雨飘摇中的天津权健足球队依然按照原计划,在新帅崔康熙的带领下,乘坐飞机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冬训。不过对于全队上下来说,未来究竟如何,谁的心里也没有底。

英超 | 不完美的告别

对于刚刚走过圣诞战役的切尔西来说,足总杯第3轮对英冠诺丁汉森林的比赛是一次喘息的机会。主帅萨里轮换了大部分主力,蓝军依然凭借莫拉塔的两次破门取得了胜利。晋级虽然轻而易举,这场2比0却也让人百感交集:此役中登场的一些球员,接下来就有可能见不到他们再披蓝军战衣。

英超 | 利物浦不作不伤就夺冠

尽管英超决战输了,利物浦却失地不失志,主动权仍掌握在自己手里,这和之前两次堪堪折桂却擦肩而过有本质不同。对比过去两次憾失冠军的价值在于,能不能找出属性相同的短板。无论是赛程、球员水平和主教练的风格个性,利物浦承受这场失利的打击绰绰有余,唯一不确定是心理。

西甲 | 拿欧冠才留巴尔韦德?

巴萨暂列西甲榜首,欧冠分进死亡之组却是32强中最早出线的球队,1/8决赛抽到里昂也算是好签,本赛季似乎进展顺利,然而媒体却已开始为球队寻找新帅,原因是巴尔韦德仍未确定下赛季是否还能留在巴萨。

网球 | 都醒醒!费德勒从未澳网三连冠

2019赛季第一周,在所有男球员中,某位37岁老将看上去是状态最好的样子……但,即便在费德勒最巅峰的年代,他也从未能成就澳网三连冠。费德勒的澳网六冠中,有两次成就背靠背夺冠,2017和2018以及2006和2007,另两次则在2004和2010年。

扣篮 | 周琦 去哪儿?

周琦回国,波澜不断,先是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和周琦的一顿饭,紧接着是郭士强公开表态要引进周琦,周琦去哪儿成了目前CBA最热的话题。现在,周琦自己出来说话了。

NBA | 三分虽疯狂 勇士未癫狂

NBA已经进入了全新的进攻时代,而在这个时代当中,三分球无疑是最耀眼的那颗明珠。勇士可以完成4年3冠的壮举,三分球功不可没。而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勇士更是改写了众多有关三分球的纪录,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想要阅读《体坛周报》的更多精彩内容↓↓

实习编辑 | 兹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