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特:世界最佳球员不是莫德里奇 而是阿扎尔

小中01-07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1月6日,做客巴西TV Gazeta电视台,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再次回顾了桑巴军团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的征程。谈及世界最佳球员,他认为不是皇马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而是切尔西比利时中场阿扎尔。

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巴西与比利时一战中的哈扎尔。

蒂特说:“(阿扎尔)是世界杯最佳球员。后世界杯(时代他也是最佳)。直到今天,在我看来,他仍是世界足坛最佳球员。”

俄罗斯世界杯上,巴西队正是被阿扎尔领衔的比利时队所淘汰。蒂特回忆道:“被淘汰之夜,我对阿扎尔说了好多脏话。现在,我不能在这里把它们都重复出来。”

那次兵败,对蒂特的打击是巨大的。他回忆说:“我思绪万千,不能入睡。我不想见任何人。脏话排山倒海而来。我待在自己的角落,一个人。”

世界杯后的那些天,蒂特生活在痛苦之中。他说:“有些晚上,我梦见库蒂尼奥的球进了,内马尔的球进了。然后,我就醒了。我醒了,往旁边一看,看到了我妻子。不再有比赛了。我生活在痛苦折磨当中,可那就是生活,那就是足球。”

蒂特承认,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他最大的失误是在换人上不够灵活。“在比赛开始时,没有更为快速地进行换人。但只有水晶球才能看清事情那样做是否正确,是否能成功。”

蒂特也谈到了内马尔。像巴西队主管埃杜·加斯帕尔一样,蒂特也承认“做内马尔不易”。同时,他否认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在巴西国家队中,内马尔享受了“特权”。他说:“没有。就我们所知,绝对没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