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6人控卫成北京救火外援 临时工想转正难度不小

孔阳01-07 15: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有消息称北京队已经确定了新外援的人选。曾经效力于76人队的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将会替换艾伦·杰克逊,成为球队的救火外援。

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出生于1994年,身高1.85米,场上位置是控卫。2016年,他在第二轮、总第45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进入NBA后先后为凯尔特人队、火箭队和76人队效力。2017-18赛季期间,杰克逊曾经与周琦短暂的做过队友。

与周琦一样,杰克逊职业生涯至今的绝大多数时间其实都在发展联盟效力。而在本赛季被76人裁掉之前,他也曾经在76人的下属球队特拉华蓝衫队效力过。在8场比赛之中,他场均能够砍下19.4分还有7.4次助攻。其中,杰克逊为特拉华蓝衫队效力的前三场比赛更是合计轰下了88分,只可惜球队一场比赛都没有赢。

从技术特点上来看,杰克逊是一位身体素质出色,有一定突破能力,但在投篮与组织进攻方面存在缺陷的球员。这样的技术特点也就预示着,即便杰克逊来到CBA,他也很难成为一位超级明星。北京队之所以选择将他签下,其实还是为了让AJ能够安心养伤。事实上,在与广东队的比赛结束之后,AJ就一直是带伤作战。考虑到赛季还很漫长,北京队决定让AJ安心休养,随之选择签下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这位救火外援。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队的客场之旅已经只剩下同曦一个对手。本周末,CBA将会迎来宝贵的间歇期,北京队也会在这几天内帮助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进行注册。全明星结束之后,北京队将会在主场迎战上海队。届时,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便将迎来自己的CBA首秀。不过,在AJ伤愈复出之后,他应该就会离开北京队。

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能够在未来一个月当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下个赛季或许会有CBA球队选择将他签下,对于一位长期混迹于发展联盟的球员来说,能够在CBA得到一份合同,也算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