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队官方宣布更换领队 技术总监身兼两职?

水冰01-08 12:4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此前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法拉利将用技术总监马蒂亚·比诺托替换阿里瓦贝内,担任领队一职。随后,在当地时间1月7日,法拉利官网宣布了这一消息。

法拉利方面表示“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和奉献,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即将离开车队。这一决定是与公司的最高管理层经过长时间讨论后作出的,涉及阿里瓦贝内的长期个人利益以及团队本身的利益。法拉利车队感谢阿里瓦贝内在过去几年中为车队不断增强的竞争力做出的宝贵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的努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一决定立即生效。马蒂亚·比诺托将接管法拉利车队领队一职,同时所有技术领域问题将继续直接向马蒂亚报告。”

从该决定最后可以看出,马蒂亚·比诺托很有可能将身兼领队和技术总监两个职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