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云见日 史蒂文斯:篮网不进季后赛我会很惊讶

陆离01-09 02:37 体坛+原创

篮网队可以说是过去几年NBA最糟糕的球队之一,这一切的根源始于2013年他们和凯尔特人的那笔著名交易,急于求成的篮网队用他们大量的未来资产换来了老将皮尔斯、加内特等人,然而那支篮网队并没有取得成功,并随着加内特等人的离开彻底沉沦。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年那笔交易对于篮网的影响正在逐渐褪去,过去两个赛季,在主教练阿特金森的带领下,篮网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提高,截至目前,他们以20胜2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8位。

昨天,篮网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当年的那笔交易也再度被人谈起,虽然篮网现在和凯尔特人还有着不小的差距,昨天的比赛他们也输了球,但在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看来,这支篮网队将在本赛季重返季后赛。

“我很喜欢他们打球的方式,努力且团结。每个人都打得很努力,都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不会逃避责任。投手投篮,控球手控球,两者都会的就干两样活,能为队友挡拆就努力挡拆。篮网看起来像一支球队,他们做了出色的工作来建立自己的球队。阿特金森做了出色的工作,他们有了很多优秀的球员。看看他们的表现,以及所在的位置,如果篮网没有进入季后赛,我会非常惊讶。他们真的极其优秀。”史蒂文斯说道。

这支篮网队至今的表现的确值得肯定,尤其是他们的进攻,他们的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16位,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13位,在勒韦尔受到重伤的情况下,在拉塞尔、丁威迪等人的带领下,篮网依旧能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输给凯尔特人前,他们取得了3连胜,可以说状态正佳。

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表示球队目前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一直在努力经营球队,这不是从本赛季的训练营开始的,三个赛季之前就已经开始了。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在建立良好的习惯、纪律性和好的球队文化。我们乐观的认为,我们的努力开始收到回报了。”

黑暗的日子总会过去,在那笔血本无归的交易发生接近6年后,篮网正逐步向他们的目标迈进。

篮网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