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为状元却遭冷落 艾顿:我配得上人们的认可

敦宇飞01-10 13:55 体坛+原创

太阳的状元秀德安德列·艾顿知道,自己的人气确实不如独行侠的探花秀卢卡·东契奇,后者现在是很多球迷的宠儿。在全明星投票第一阶段,东契奇甚至在西区前场得票排名高居第二,仅次于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甚至压过了凯文·杜兰特。

在接受Undefeated采访时,艾顿对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说,他不明白自己的新秀赛季为什么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他也认为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应该得到人们的认可。

“我一直都在聚光灯下,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哪种类型的球员,我猜他们只是不想把赞誉都献给我。”艾顿说到,“但我必须要继续努力打球,才能配得上现在的一切。我不明白问题出在哪,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打球的。”

艾顿现在有希望成为第一位在新秀赛季场均得到16分+10篮板,投篮命中率还超过60%的球员。作为一名新秀,艾顿的表现非常稳定,只不过他所在的太阳一直排在西部倒数第一。

作为状元秀,艾顿也深知赢得比赛才能赢得尊重。过去一段时间,太阳赢得了一些胜利,这让他们摆脱了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太阳本赛季赢下的10场比赛中,有2场是对阵东契奇带领的独行侠队。艾顿说,在选秀大会上他就和东契奇建立起了友谊,他希望18届新秀每一个人都能表现的很好。因为他希望,18届可以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球员。

撰稿:敦宇飞


太阳  /   艾顿  /   东契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