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脱衣女郎为乔治生二胎 卡戴珊自愧不如!

赵伟仑01-11 18:01 体坛+原创

上周的MVP榜单,保罗·乔治杀进第五,面对斯台普斯中心的满场嘘声,乔治29投15中轰下37分,一记记冷箭直插湖人心脏,生生打得现场鸦雀无声。

湖人球迷的疯狂嘘声,主要在表达两层的含义:既有对乔治未曾加盟湖人的不满,也有对管理层没有及时拿下乔治的遗憾。当初湖人高层以为乔治铁定会回到家乡,没有及时出手,安心守株待兔。可乔治最终留守雷霆,如今甚至打出生涯最佳的一季。看见这样的表现,湖人得多后悔!

其实,湖人对乔治无非有两方面的吸引力,一是未来实力,二是生活方式。尤其是第二点,洛杉矶的市场和娱乐,对所有球员都是巨大的诱惑。

但对于乔治来说,这事另当别论。望着洛杉矶琳琅满目的夜店,乔治呵呵一笑,我可是尝过夜店女郎的主儿。不仅如此,乔治更是直接把夜店女郎带回了家,成了两个女儿的妈。您别惊讶,乔治的女友以前就是一位夜店舞女,准确来说是脱衣舞女郎。

本期《羞色NBA》就来带您看看,为乔治生了二胎的脱衣舞女郎,网友曾大呼“卡戴珊都不如她”!

大约7年前的一个夜晚,乔治在迈阿密一家名叫Tootsies的夜店玩,这家店主打的招牌就是脱衣舞,是无数运动员流连忘返的乐园,乔治也不例外。不过,在这个普通的夜晚,乔治绝对没有想到,自己认识了有可能和他过一辈子的那个女孩儿。

丹妮拉·拉杰奇(Daniela Rajic),这家夜店最受欢迎的脱衣舞女郎之一,她是许多人追求的夜店明星。那个夜晚,身材高大的乔治成功吸引到丹妮拉的注意,两人迅速来电。据八卦媒体报道,经过此后几次约会,乔治和丹妮拉的关系越来越火热,于是两人在一艘游艇上共度了一晚良宵。

这个故事的结局没有意外,两人发生一夜情,丹妮拉怀孕。

显然,当时两人只是玩玩而已,有媒体报道称,乔治希望用100万美元与丹妮拉分手并封口,但丹妮拉觉得自己真的爱上了乔治,双方没有达成一致。那时还有流言称,乔治与快艇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女儿凯莉也在约会。

2013年5月1日,丹妮拉产下一女,起名叫奥利维亚。一年后的5月28日,丹妮拉向曼哈顿法院提出诉讼,声称乔治给她100万美金打掉这个孩子。对于这件事,乔治并未一直采取躲避的态度,而是选择了主动接受并承担。

“如果法定程序能够认定这是我的孩子,我责无旁贷。这是一个尚待解决的个人问题,希望你们能尊重我的隐私”,乔治在官方声明中写道。

至于媒体所传的100万美金的“分手费”,乔治的发言人回应道:“乔治给钱让丹妮拉堕胎的流言是假的。”

2014年11月,乔治与丹妮拉正式达成协议,作为奥利维亚父母的两人共同发表声明:“成为我们美丽的女儿奥利维亚的父母,我们非常感谢有这个机会。虽然我们有各自的生活,但我们会努力为她带来所有的支持、教育和爱。”

当时乔治刚刚经历“断腿”重伤,丹妮拉也一直陪在他的身边悉心照料。日久生情,丹妮拉终于得到了乔治的爱。与乔治在一起之后,曾经的脱衣舞女郎逐渐成为一名贤妻良母。在她的照顾下,乔治也重新走上了球场,重新开始职业生涯。

2017年9月,丹妮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她和乔治即将迎来第二胎,宝贝仍然是个女儿,两人为她起名为娜塔莎。2018年2月,娜塔莎顺利来到人世间,乔治再次当爹,一家三口也正式变为了其乐融融的一家四口。

这些年,丹妮拉为人也极为低调,网络上几乎没有任何关于她的爆料。根据仅有的信息,我们只知道现年28岁的丹妮拉,出生于美国纽约市皇后区,是一位拥有塞尔维亚血统的混血美女,她有一个妹妹名叫克里斯蒂娜。

2014年,已经是一个孩子母亲的丹妮拉,从迈阿密大学毕业,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但当时受限于经济条件所迫,丹妮拉非常需要一份工作。所以,身材火辣又酷爱舞蹈的她,开始频繁出现在迈阿密的夜店中,逐渐成为当地著名的脱衣舞女郎。

现在,丹尼斯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家照顾两个宝贝女儿,陪伴乔治。

去年11月12日,是女友丹妮拉28岁的生日(也是韦少的生日),乔治在社交媒体公开表白:“你知道我有多爱你,生日快乐,宝贝!你知道你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你也知道我有多爱你!你这个小可爱终于也到了我这个年龄,我很期待新的一年。可以叫你为我的宝贝,我真的很开心!生日快乐,我的挚爱!”

尽管现在乔治与丹妮拉还没有结婚,但一家四口依然过得特别幸福。

羞色NBA  /   乔治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