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援体会温格不易 埃梅里倒苦水:冬窗只租不能买

霍尔顿01-11 04:15 体坛+原创

2019.01.12 20:30

英超第22轮

西汉姆联vs阿森纳

伦敦体育场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冬窗开启已近半月,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仍然毫无收获。此前由于后防线接连遭遇伤病,枪手主帅埃梅里曾许愿想在冬窗进行补强,而且将期待值降到最低,表示只要能引入一名中卫即可,对比同联赛其他豪强,其要求之简单、姿态之卑微简直教人泪流满襟,丝毫看不出这是一名上赛季还在驾驶超级航母的教练。当然,阿森纳管理层的精打细算驰名全欧,许是预见到了最坏结果,埃梅里对高层喊话时也留出了余地,声称实在不行就打三中卫,蒙雷亚尔或者利希施泰纳进行客串日子也能照过。

埃梅里料到冬窗萧瑟,却没想到枪手真的一毛不拔,刚加盟半年的他已经开始感受到温格过去20余载的不易。西班牙教头在对西汉姆的赛前发布会上透露冬窗引援情况,提醒球迷不要怀抱无谓的期待,哪怕是之前传到板上钉钉只消2000万欧白菜价即可入手的丹尼尔·苏亚雷斯,对阿森纳来说也犹如水中月,只可观不能及,“我们没法以正常转会的运作方式签下任何一名球员,只能进行租借,只能租借。至于丹尼尔·苏亚雷斯,我不知道他现在的情况。不过我们只能租借球员,俱乐部目前仍在努力,他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我事情的走向,但目前我没有得到任何新消息。”

除了丹尼尔·苏亚雷斯,另一位埃梅里旧将巴内加也被视作拉姆齐的替代者,更有传枪手主帅夏窗就曾敦促球队签下巴内加。这笔交易也不算贵,2000万欧左右就能搞定,但就目前来看,除非拉姆齐冬窗离队带来转会收益,否则想看阿森纳掏钱只能是天方夜谭。埃梅里也只能无奈的表示:“我们认识,巴内加是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现在我什么都没法说。”

至于对拉姆齐,这位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埃梅里的期望自始至终只有一个,就是要求威尔士人站好最后一班岗,“这个问题更多地是关乎个人层面,而非整支球队。我每天都在告诉他,我们需要他的表现。上场对布莱克浦我对他非常满意,我问他能否代表球队出战,他告诉我:‘是的,教练,我希望上场。’然后他就用实际行动与奉献精神证明了自己。拉姆齐的未来取决于他、他的家人和他的经济人。和我们在一起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希望对西汉姆联时,他同样如此。”

英超  /   阿森纳  /   埃梅里  /   拉姆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