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勇士呼之欲出 科尔透露考辛斯首秀将首发出战

李辉01-11 10:02 体坛+原创

自考辛斯加盟勇士的那天起,即使不是勇士球迷也都期待着考辛斯能够和勇士四巨头合体,经过漫长的等待,这一天即将到来,根据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考辛斯将在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与快艇的比赛中复出。

今天接受采访时,科尔则给球迷带来了又一个重磅的消息,伤停接近1年时间的考辛斯将在自己的勇士队首秀中首发登场,这意味着传说中的超级五巨头将在比赛跳球的那一瞬间正式合体。

“我们得帮助他融入球队,因为当他复出时,这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科尔说道。“他将会首发上场,之后一切都将显而易见,我们将不得不重新安排上场时间,轮换的顺序,战术,因为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像他这样的球员。”

毫无疑问,届时勇士队将带来极致的观赛体验,勇士队过去几年最薄弱的位置一直都是中锋,他们在中锋位置上的能力是低于联盟平均水平的,然而如今他们将这个短板直接升级为了在受伤前还被公认为联盟第一中锋的考辛斯,考辛斯能够给这支勇士队带来太多的帮助,他在禁区内的护框能力,他在低位的单打,他在高位的侧翼,以及他也能够拉开空间。本赛季,格林在三分线外非常的挣扎,导致勇士在进攻端经常3打5,但随着考辛斯的复出,勇士的进攻将再次让对手胆寒。

但就像科尔说的那样,考辛斯的复出也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困扰,球队需要调整战术和轮换策略,勇士队近期成绩刚有起色,随着考辛斯的归队,他们又将迎来新的磨合,战绩也会出现一些起伏,但考辛斯在勇士队最大的好处就是他有足够的时间和资本和球队磨合,勇士强大的整体能力能让他慢慢地找状态,这也是他去年夏天最终决定加盟勇士的重要原因之一。

考辛斯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