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竞彩前瞻】湖人欲求三连胜 勇士火箭迎虐菜局

白亼01-11 17:04 体坛+原创

骑士vs火箭 9:00

伤病名单

骑士:拉夫(缺席)、亨森(缺席)、胡德(出战成疑)、小南斯(缺席)、努瓦巴(出战成疑)

火箭:保罗(缺席)、戈登(出战成疑)、安东尼(缺席)

前瞻分析

三战两负,火箭队的上升势头在近期有所停滞。不过,球队的这段时间的赛程的确有些“魔鬼”。四场比赛,他们在缺少保罗的情况下分别与勇士、开拓者、掘金和雄鹿过招,强度颇大。不过接下来的赛程足以让哈登缓上一口气,骑士、篮网、魔术和灰熊实力平平,哈登也能够进行调整,继续等待戈登和保罗的复出。明日主场对阵潜心摆烂的骑士,火箭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轻松提升胜场的机会。

湖人vs爵士 11:00

伤病名单

湖人:詹姆斯(缺席)、隆多(缺席)、库兹马(每日观察)

爵士:卢比奥(缺席)、艾克萨姆(缺席)、塞弗罗沙(缺席)、阿伦(缺席)

前瞻分析

凭借着库兹马41分的超级表现,湖人队在詹姆斯缺席之后,首度斩获二连胜。明日对阵爵士,防守依然将成为湖人取胜的关键。实际上,从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我们就能够看出,拥有钱德勒、麦基和祖巴茨的湖人并不会惧怕以内线为核心的球队,对阵爵士也是如此。再加上哈特和鲍尔外线对米切尔的封锁,进攻能力本就一般的爵士,也很难掀起什么大风大浪。明日一战,湖人的年轻人将拥有斩获三连胜,扬眉吐气的最好机会。

公牛vs勇士 11:30

伤病名单

公牛:瓦伦丁(缺席)

勇士:利文斯顿(缺席)、考辛斯(缺席)、达米安·琼斯(缺席)

前瞻分析

随着汤普森的状态回暖,勇士的进攻再次找到了流畅的感觉,库里和杜兰特身上的防守压力也得到了缓解。明日面对实力羸弱的公牛,卫冕冠军绝不会让胜利旁落。

老鹰vs76人 8:00

伤病名单

老鹰:迈尔斯·普拉姆利(缺席)、托里恩·普林斯(缺席)、斯佩尔曼(出战成疑)、贝兹莫尔(缺席)

76人:雷迪克(每日观察)、富尔茨(缺席)、巴顿(缺席)、史密斯(缺席)

雄鹿vs奇才 8:00

伤病名单

雄鹿:威尔森(缺席)、迪文琴佐(缺席)

奇才:沃尔(缺席)、莫里斯(出战成疑)、霍华德(缺席)

步行者vs尼克斯 8:30

伤病名单

步行者:特纳(缺席)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缺席)、尼利基纳(每日观察)、罗宾逊(每日观察)

篮网vs猛龙 8:30

伤病名单

篮网:克拉布(缺席)、霍利斯杰弗森(每日观察)、勒韦尔(缺席)、穆萨(缺席)

猛龙:瓦兰丘纳斯(缺席)

独行侠vs森林狼 9:00

伤病名单

独行侠:诺维茨基(出战成疑)、丹尼斯•史密斯(出战成疑)

森林狼:科温顿(缺席)、罗斯(出战成疑)

黄蜂vs开拓者 11:00

伤病名单

黄蜂:泽勒(缺席)

开拓者:全员健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