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1.11】从今开始 马刺比赛阿德全部自己带球!

白亼01-11 17:41 体坛+原创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三旬老汉首砍50+率队取胜 这样的阿德你怎能不爱?

能在33岁的节骨眼上创造生涯得分纪录无疑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而阿尔德里奇就在今天创造了这样的辉煌。

双加时血战雷霆,马刺在主场逃出生天。此役,阿尔德里奇一共出战了49分钟,33投20中轰下了56分外加9个篮板。在马刺队史上,单场56分的得分可以排在历史第三。而在阿尔德里奇的职业生涯当中,单场50+这还是头一遭。

比赛的最后时刻,乔治三分不中,阿德抢下了后场篮板,在这时雷霆队球员上来犯规。当阿德走上罚球线的时候,全场球迷起立高呼“MVP”。对于绝大多数马刺球迷来说,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现场见证如此伟大的个人得分表演。

相对来说,詹姆斯已经多次砍下50+,他并不会有那么大的新鲜感。但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如詹姆斯那样的天选之子。对于阿德来说,他的第一次50+来的有点晚,但幸福感却丝毫不会淡。比赛结束之后,阿德收藏了本场比赛的比赛用球,笑着离开了AT&T中心。

“这是我第一次砍下50+,比赛用球一定是要跟我回家的。”阿德说道。

相关阅读

攻防不手软他有马刺DNA 小白稳中带秀遍折芳心

马刺三分球创NBA历史纪录 多少人被他忽悠瘸了?

双加时史诗之战 雷霆马刺为我们留下了多少纪录?

【复盘】史诗一役赛季最佳!雷刺大战都演了点啥?

【全明星第二轮票选】詹姆斯继续领跑 乔治反超KD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第2轮球迷投票结果,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当选票王,东部得票数最多的球员依旧是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具体投票结果如下图。

根据NBA官方公布的投票规则,球迷投票(截止日期为当地时间1月21日)将决定东西部两位队长人选,两队队长将各自挑选剩余全明星队球员。东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将由球迷、媒体和球员投票选出,所占比重分别为50%、25%及25%(排名),替补则由联盟各支球队的教练选出。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时间2月15日-17日之间进行。

詹皇一周后才能接受复查 铁人长时间缺席实属罕见

北京时间今天,湖人队又一次更新了詹姆斯的伤病情况。据悉,皇帝目前恢复得非常顺利,不过他需要在1月17日接受复查之后才能确定何时回归赛场。这也就意味着,詹姆斯还需要至少缺席三场比赛的时间。

不过,詹姆斯虽然无法出战,但他其实也并没有闲着。在受伤之后不久,詹姆斯便恢复了日常的投篮训练。而最新消息则表示,詹姆斯现在已经可以增加一些有球训练。至于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参加5V5训练,目前依旧没有定数。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詹姆斯能够参加5V5训练,那么他也就即将重返赛场。

目前,詹姆斯已经缺席了8场比赛。而在这8场比赛之中,湖人队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尤其是在昨天与活塞队的那场比赛之中,湖人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之下完成了逆转,小将库兹马狂砍41分。看到年轻人们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詹姆斯也能够更为安心的养伤。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之中,他其实很少缺席比赛,连续缺阵8场已经追平了生涯纪录。在2014-15赛季之中,詹姆斯便曾经因为膝盖酸痛而缺席了连续8场比赛。而现如今,詹姆斯的缺席时间最少要11场。因此,他也将在本赛季创造自己职业生涯最长的连续缺席纪录。

火箭已为安东尼找好下家?詹皇带刀侍卫或驰援休城

自从11月9日起,安东尼便再没有为火箭队出战过。不过,莫雷同样没有将其裁掉,反倒是在等待着一个契机将甜瓜交易出去以换回一些可用筹码。现如今,本赛季的交易截止即将到来,火箭队应该也会加快交易安东尼的脚步。

据悉,火箭队很有可能与骑士队达成协议,用安东尼来交易J.R.史密斯。

听起来,这是一笔有些不可思议的交易。但事实上,火箭队其实早就已经对JR产生了兴趣。这位33岁的得分后卫本赛季其实也是郁郁不得志,在11月22日之后,他便没有为骑士队出战过。然而,仅从本赛季之前的表现来看,JR其实也算是有着不错的发挥。他依旧能够在三分线外制造威胁,并且在防守端表现得非常努力

对于火箭队来说,JR的加盟能够帮助他们提升阵容深度。与此同时,下个赛季JR合同只有387万的保障。即便这位曾经詹姆斯的带刀侍卫在本赛季没能打出好的表现,火箭队的薪金结构也不至于受到太大的影响。

不过,一旦安东尼被火箭交易到骑士,他的生涯前景就会更为扑朔迷离。他究竟是会随骑士队征战下半赛季,还是被买断加盟其他球队,如今都还是未知数。

今日赛况

今日十佳球

德罗赞反身虐筐 欧文惨遭隔扣

明日预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