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唐冬窗去皇马?波尔图要价7500万 皇马退缩了

小中01-11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皇马对波尔图后卫埃德尔·米利唐情有独钟,这个冬窗必欲买进他而后快。可波尔图不想卖,更不想贱卖,于是狮子大张口,要价7500万欧元。皇马觉得价格太高,不想掏那么多钱,想等等看。

在波尔图的首个赛季,米利唐就表现惊艳。

去年7月,20岁的米利唐签约波尔图,转会费仅为400万欧元。关于其合同解约金,一般的说法是5000万欧元,也有说法是4200万欧元。不过,据葡萄牙体育报纸《比赛报》说,这两个数字都是老黄历了,相比之前的5000万欧元,到了1月份,米利唐的合同解约金增加了50%,暴涨到7500万欧元。

有鉴于这种情况,皇马俱乐部高层退缩了,想把这件事往后推一推。初到葡超,米利唐就一鸣惊人,表现惊艳。去年9月、10月、11月和12月,他连续4个月当选葡超最佳后卫。波尔图不想低价放走他,按《纪录报》的说法,波尔图应该是与米利唐方面谈妥了,将他的合同解约金由5000万欧元提高到了7500万欧元。

另一方面,本赛季欧冠联赛,波尔图战绩奇佳。小组赛阶段6战,“葡超蓝军”5胜1平,进15球失6球。欧冠6战,米利唐只因伤缺席一场,另外5战均打满,还进了1球。受此种战绩的鼓舞,波尔图梦想高远,想在欧冠赛场继续取得好成绩。因此这个节骨眼儿,它不想放人,所以不仅提高了解约金,还咬住7500万欧元不松口。

去年12月,米利唐连续第4个月当选葡超最佳后卫。

本赛季欧冠1/8决赛,波尔图的对手是罗马。罗马不是块容易啃的骨头。上赛季欧冠1/4决赛,它总比分4比4战平巴萨,凭借客场进球数优势淘汰对手。半决赛,“红狼”则是6比7惜败于利物浦。

皇马也有自己的如意算盘。波尔图不是心气儿高吗?一旦欧冠1/8决赛碰了壁,输了球,他就泄气了。到那个时候,皇马再出来求购米利唐,估计波尔图就不会勒着价不降了。


米利唐  /   皇马  /   西甲  /   葡超  /   波尔图  /   巴西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