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穆勒无缘战红军 快来佛山拜师吧!

科科01-11 22:13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穆勒被禁赛两场,无缘欧冠战红军

由于在欧冠小组赛收官战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中飞踹塔利亚菲科头部,拜仁中场穆勒被罚停赛两场,他将无缘欧冠与利物浦的两回合1/8决赛。 拜仁官方也被处以8000欧元的罚款。

@大场面先森:稳了,打利物浦有希望了。

@simon_hmCi:以穆勒的性格应该卧草抱住脚找裁判抱怨对方头铁!

@套路溜:二娃这飞腿好舒展。

@深圳罗文:穆勒这状态,不上场对拜仁是利好啊。

@Freedom_Zeik:这种动作禁赛一年都不嫌多!

@无萧:两场已经不错了,虽然不是故意的,但这动作是要命的。

阿德里程碑之战,德罗赞送上“降火”待遇

马刺主场通过双加时154-147险胜雷霆,阿尔德里奇砍下56分9篮板4助攻4盖帽,得分为生涯新高,第二个加时阿德独砍7分拿下比赛,是球队取胜的绝对功臣,赛后德罗赞拎着两杯水过来往阿德头上浇下来,有趣的是,从图中可看出,德罗赞全浇在了阿德脖子上!

@歸德:个头太低,全浇脖子里了。

@Dr_N:波波:看那个抑郁症患者,我给治好的~

@莱昂:德罗赞太过分了!各位都知道,刚打过球不能用凉水浇,这样容易生病。所以还是用开水浇比较合适。

@我就:消消火,我今天表现不好,你别生气。

@球神:这也就是身强体壮的运动员,普通人肯定感冒了,老爷子已经想好了明天轮休阿德的理由。

@浩哥:次日,马刺官方宣布阿德感冒停赛一场。

英雄难过伤病关 穆雷将在温网退役

穆雷在澳网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因伤病,已经忍受了20个月的疼痛,现在甚至连穿袜子都疼。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澳网,希望可以坚持到温网后退役,但不确定是否能够做到。

@枕頭同學:万万没想到曾经的四巨头 他会是第一个退的!

@研狗王土抠:男子网坛的四巨头时代快要落幕了。

@媛媛是个圈儿:希望我豆精简参赛多撑几年。

@Betrayal翰先生:现役是英国人,退役是苏格兰人。

@风雪胡杨林:雷雷的性格,下这个决定很难。

@结棍的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多少天才陨于伤病。

世界报:内马尔已5次联系巴萨希望回归

《世界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前锋内马尔希望重返巴萨,他已经为此5次与巴萨俱乐部进行了联系。内马尔的父亲还直接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联系,希望能够将内马尔带回到巴萨,而根据巴托梅乌对《世界报》的描述,内马尔认为巴黎“缺少体育规划”,并且非常失望和后悔。

@脸上贴屎:我已10次联系柳岩希望她做我朋友~~

@谁在说本王帅:好好的在巴萨接班梅西不干,非得去大巴黎蹚浑水。

@坚强前行:官司都还没打完。

@扭转乾坤大挪移:再买回来再赚一次经纪费吗?

@yrj叶子_LivN:一看就知道是大雄的离间计,目标是为了姆巴佩。

TMZ:尼克·杨被洛杉矶警方指控打人和抢手机

据娱乐八卦媒体《TMZ》报道,NBA球员尼克·杨被指控打人的裆部还有抢手机。报道称一个普通球迷认出了尼克·杨,在未经允许下强行与偶像拍了合影,这时尼克·杨开始发飙,打了他的裆部,还抢了手机。

@炸龟了:前两天被儿子袭裆,这回报仇了。

@自由/ cy的我:尼克扬:他拍我照片做表情包!

@大火箭必胜:老子都这样了,还合个毛影。

@殇白:失业了,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做,就是抢这种东西,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着干狼:为撒子不抢音行,非要抢个搜机店儿哩?

@零度_DiET:改行跨度好大,应该找个骑摩托的队友啊。

不换韦德?欧文和温斯洛交换球衣

今日热火主场115-99大胜凯尔特人,韦德继续着他的“换球衣之旅”。赛后韦德脱下球衣时,转播镜头立马给向了欧文,当所有人都觉得韦德会和欧文换球衣的时候,但最终结果令人意外,欧文和温斯洛交换了球衣,而韦德和罗奇尔交换了球衣!

@安顿:以后热火比赛的最大悬念就是,韦德到底和谁交换球衣!

@伟飘:前前任和前任怎么可能一团和气地换球衣

@Kein:我以为会是欧文。

@ヽoo:看韦德球衣上写的,应该是提前约好的;两个队之后还有比赛,估计还会和欧文换的全明星首发。

@F60r:温斯洛就是一个愣头青

@卧底:赛季结束 韦德回到家中 发现衣柜挂满了其他球队的球衣!

@望月:韦德到底有多少件球衣?

夜读  /   穆勒  /   阿尔德里奇  /   穆雷  /   内马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