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国足精气神打出来了 我们希望越走越远

黄何01-11 23:56 体坛+原创

国足3比0菲律宾,武磊梅开二度,成为关键先生。武磊自然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他两个高难度的进球让对手门将望球兴叹。赛后,带伤精彩出战的武磊直言相比前一场比赛,全队最大的变化是在精气神方面。

“这场比赛大家都知道重要性,取胜就能小组出线,大家都有信心一定要拿下比赛,全队拼搏的精神很足,特别是二点球比上一场要好。”武磊总结道。

谈及自己的伤势时,武磊介绍说:“上一场肩膀韧带有一些问题,通过吃药治疗来坚持出战,我也非常想为球队做贡献,上一届亚洲杯赛我的发挥不是很理想,希望这一届有好的表现,坚持下去!”

谈及亚洲杯中国队的目标,武磊透露出更远大的目标,“我们希望越走越远,亚洲的水平除了日本、韩国领先外,其他的球队水平都差不多,希望我们一路走下去。”(黄何)

亚洲杯  /   国足  /   武磊  /   菲律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