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再否认换帅论:我和魔术师很好 不觉得会被炒

柴夫01-12 10:25 体坛+原创

时间倒回美国当地10月30日,当洛杉矶湖人以2胜5负开启新赛季的时候,关于“魔术师”约翰逊会面沃顿并向其施压的消息铺天盖地。后来球队战绩回暖,两位当事人也都出来发话表示关系很好,这件事算告一段落。

近日,詹姆斯因伤休战让湖人再次陷入危局,人们自然又担心起沃顿的帅位来。什么沃顿不是“魔术师”和佩林卡的自己人,什么他们更想找个执教风格传统的名帅的传言窸窸窣窣。但近日,沃顿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的采访时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我们很好,”谈及自己和“魔术师”的关系沃顿说道,“说实话,每当我给他拨电话的时候,他都会在1、2个小时之内回给我,然后我们会聊聊篮球方面的事情。他想要赢球,我也想要赢球。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并不觉得他想要让我从这里走人。

“我们当然也会谈到10月30日那次会面,这是我们二人之间的事情,我们都相信彼此都已经百分百翻过了那一篇,我不认为那次会面改变了任何事情。我们还是和原来一样,为了达成相同的目标,有时候我会给他打电话,或者直接去他的办公室坐下聊几分钟,听听他的见解和建议。但我们之间并没有——该怎么说呢——并没有感到不舒服。我不会每次想到要和他见面就暗自嘀咕,‘该死,又要和魔术师聊聊了。’事实上我们的交流毫无问题,我都是自然而然去听他的想法的。”

近来湖人刚刚获得两连胜,这让沃顿的神经可以稍微放松一些了。就像这位年轻主帅自己说的,他在湖人待得挺舒服的,和管理层之间也没有外界传言的那样存在间隙。更重要的是,湖人到底有什么理由要换掉沃顿呢?

球队过去两年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得到詹姆斯之后他们立刻升级为季后赛级别的队伍,而且在老詹休战的这段时间依然顽强地留在季后赛版图内。要知道这一段时间可不仅仅是詹姆斯无法出战,隆多也坐在场边,甚至库兹马也错过了几场比赛,连科比都站出来发声让湖人球迷不要着急了。

可见就算真的要换帅,起码也要等沃顿真的证明不了自己,或者有更合适的教头时再说吧。

沃顿  /   湖人  /   魔术师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