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特尼面对记者苦诉衷肠 透支哈登也是无奈之举

董倡硕01-12 10:17 体坛+原创

保罗的缺阵本是火箭球迷最不愿看见的一件事,但是单核的无奈却逼出了一个最好的哈登。过去一个月,大胡子为我们奉献出了MVP级别的表演,带领球队从西部倒数一路向上攀升,杀入前四。

不过,近期之内,由于体能问题,哈登的状态略有下滑,过于依靠他的火箭,在战绩方面自然有所波动。丹特尼对于哈登的过度使用也招致非议。过去的十场比赛中,哈登场均40分的数据傲视全联盟,但是其40.1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放之联盟同样也无人能及。

在今天对阵骑士的比赛之前,火箭主教练丹特尼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因为你们担心,我也变得很是担心啊。我也想着为球员们去设定理想的出场时间,比如哈登,每场出战35分钟就会很舒服。但是他的出场时间总是超出预计,为了赢球,你就得努力做到最好,为了赢球我寻思着也没什么。但是这要取决于这几分钟究竟是怎么打的,如果他前一天晚上打得格外卖力,那么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就会注意对其出场时间进行一些限制,有时候你无法避免哈登出场时间超出预计的情况,因为你总得赢球吧。”

“最近的两场比赛,我们让他下半场更早地回到了球场上,我们想要赢球,结果是收获了一胜一负的战绩,最糟糕的是我们让他打了很久,但是还是输了,这就是祸不单行,我本可以让他休息,战略性地放掉一场比赛。我们也希望戈登和保罗能够早点复出,让我们减少哈登的出场时间。”丹特尼接着说道。

在今天对阵骑士的比赛之中,哈登在前两节便砍下24分8板9助攻的数据,球队也获得了28分的领先。如果不出意外,哈登也将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久违的喘息机会。

接下来,哈登与火箭也将迎来一段缓冲期。除了今天的对手骑士,接下来的魔术、灰熊、篮网和无詹的湖人都不会是强大的劲敌。在开启下一段艰难的赛程之前,也希望戈登和保罗能够在这段时间里完成康复,以更完美的姿态应对下面的挑战。


火箭  /   丹特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