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为林书豪标价首轮签 两支季后赛球队伺机而动

柴夫01-12 11:56 体坛+原创

距离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一个月,交易市场上似乎并没有足以改变联盟格局的明星球员。我们之前提到过,大牌球星聚焦夏天换队和季后赛形势的扑朔迷离可能会令今年交易截止日空前安静,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20天不会有人改换东家。

眼下,林书豪就是交易市场上最常被提到的名字,不止一支球队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林书豪目前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而老鹰队也希望能用他的到期合同为球队换回一些未来资本。他们在换来林书豪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打算,球队希望前半个赛季能让书豪和特雷·扬竞争首发,帮助后者更好地成长,到了交易截止日时再把林书豪换走,让扬正式上位。根据SportingNews记者西恩·迪夫尼的报道,老鹰目前为书豪的标价就是一个首轮签

首先被曝出有意林书豪的是费城76人队。按迪夫尼的说法,费城已经表态愿意用首轮签换取可以补强球队板凳席的球员。而他们的补强要求也不算太高,可以拉开空间的长人、射手以及攻击型后场都是他们所需要的,林书豪显然满足76人的胃口。

“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林书豪的能力可能会让费城感兴趣。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为自己和队友创造机会,他的攻击型打法符合76人的需求。”今日美国的记者戴夫提到。

而另外一支被曝出有意得到书豪的队伍是波特兰开拓者。迪夫尼提到开拓者希望能补充后场深度,虽然他们去年夏天签下了小库里,但他更多时候只能扮演射手,而书豪的持球攻击力更强,可以解决球队第二阵容缺乏攻坚能力的问题。如果能让林书豪和小库里搭档替补后场,波特兰人就可以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出战19.3分钟,得到10.9分3.5助攻2.4篮板,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48.8%,三分命中率也有36.1%。身为一名替补,书豪的表现足够帮助一支季后赛球队完成升级。

林书豪  /   76人  /   开拓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