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一代新人换旧人 狼队少帅主场首秀万众瞩目

戴玉莹01-12 14:0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戴玉莹明尼苏达报道

继上个星期锡伯杜被炒之后,森林狼迎来了第一场新主帅的主场秀。为了迎来新主帅,整个球场的气氛跟以前大不相同,之前森林狼的蓝白色调换成了城市版的紫色调,球员穿着紫色的战袍,工作人员穿着紫色的工作服,紫色的灯光晃过,让人有一种迷离的感觉。

森林狼的主场标靶中心体育馆甚至将他们的吉祥物狗也穿上了紫色的球衣,为了表达此次的一代新人换旧人,森林狼大方送出7000吉祥物狗狗,领取吉祥物的观众大排长龙,工作人员源源不断地往上摆狗狗,身穿人偶的吉祥狗不停地穿梭在人群中与观众进行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森林狼还特意的播放了新主帅莱恩·桑德斯的采访视频,在视频中他说道:“ 非常激动上场球我们取得了胜利,那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体验。”随后还播放了上场球森林狼在客场掀翻雷霆后他和球员们的种种互动,看到赢球后和球员们欢乐的打成一片,进入更衣室瞬间被泼了满身啤酒的他,很难想象这种事情发生在锡伯杜的身上,这也是森林狼真正的朝代更迭吧。

森林狼更换了所有的宣传视频,在球员介绍时将桑德斯作为主要介绍人,甚至请来加内特录制视频为其加油鼓气,加内特在视频中表示:“我想要恭喜我的小兄弟桑德斯,你的爸爸会为你而骄傲的。”现场的观众呼声与尖叫不断,可以看出桑德斯已经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值得高兴的是,森林狼确实跟之前的风格有了一定的变化,桑德斯曾坦言说“我希望球员能够轮换起来,不会过度地使用他们。”这样的变化让森林狼的球员更敢于在球场上拼搏,之前的比赛背后是自己,接下来的比赛背后是队友,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森林狼看起来更有干劲。

同是新秀的唐斯和独行侠的东契奇今天都发挥的不错,唐斯今天以扣为主,正手扣,反手扣,双手暴扣,单挂金钩,所有动作基本都来了一遍。但不幸的是唐斯在第一节就伤到了脚踝,缺少他的内线仿佛失了半边天,第一节积攒的优势很快就被反超了。尽管唐斯在第二节与重返赛场,但是频频犯规又不得不让他坐在场下,比分的浮动让新帅桑德斯坐立难安,在旁边不停的走动。

许是要为新主帅争一口气,森林狼在不断落后与追逐之间,在比赛还剩三分钟的时候彻底点燃场上的观众,全场观众全部起立大喊“防守”。但不愧是独行侠核心的东契奇,最后20秒的一记三分让比赛彻底锁定胜局,最终森林狼以115比119告负。

人生总是充满悲欢,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场胜利,也会迎来第一场失败。第一次在主场媒体室进行采访的桑德斯显得略有一丝丝的紧张,他说道:“对今天的结果我确实是失望的,确实我们有很多看得到的缺点,犯规太多太早。我会在以后更好地与队员交流并做好我的工作。”被寄予厚望的他,希望可以像他的父亲嘱托的那样,真正带领森林狼走得越来越远。

桑德斯  /   唐斯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