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在即点燃队内氛围 考神首秀首发自是当然

龚静净01-12 15:4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龚静净报道

根据此前的消息,考辛斯或许就将会在19日左右完成复出。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库里也谈到了考辛斯的近况。

“现在考辛斯的复出已经箭在弦上,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完成登场了。对于他来说,能够重返球场通过竞争帮助球队胜利,这是一件令人激动的大事,”库里表示,“激动”一词已经不仅限于考辛斯,勇士队团队中的氛围都受到了这一积极消息的影响。对于考辛斯的融入,库里表示并不担心。“我们中很多人都曾与他有过交集,包括为美国队长效力、夏天的训练什么的”

“考辛斯会在每场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与年轻人交流,也会出现在我们的更衣室里,这也是他渴望更快融入球队的体现,希望能够更加顺畅的完成对接。”在库里的严重,虽然考辛斯至今未能登场,但是他早已经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根据科尔的说法,考辛斯并不会承担替补的角色来寻找比赛的感觉,在他本赛季的首秀中,会直接以首发的角色代表勇士出战。考辛斯的投射、低位和挡拆能力能够将卫冕冠军的内线水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另外,他们也无需担心考辛斯的存在会带来内线的拥挤。上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4%的表妹也能够完成拉开空间的任务。在这一点上,他已经能比格林更加出色。

在赛季开始之初,勇士方面表示会将赛季拆分成四节比赛来看待。而在今天之后,2018-19赛季的下半场比赛也就正式开始。想要回归西部第一,勇士还需几波长连胜的助推,而考辛斯的复出也将为这支球队注入最烈的强心剂。


考辛斯  /   勇士  /   库里  /   科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