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5!格里芬完美表现弑杀旧主 里弗斯你后悔吗?

李辉01-13 09: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近况不佳的活塞队在客场109比104击败洛杉矶快艇,结束三连败。赛前,没有多少人能预料到活塞能够在快艇的主场取得胜利,因为他们近期的状态实在是非常低迷,本场比赛前,他们7战6负,仅仅击败了状态同样低迷的灰熊队,相反快艇队近期状态不错,此战之前4战3胜1负,其中主场收获了两连胜。此外,从本赛季整体的表现表现来看,快艇队也要远远好于活塞。

然而,格里芬的存在让本场比赛人们此前的猜测被彻底破灭,面对老东家,格里芬全场狂砍44分8篮板5助攻3抢断,彻彻底底地统治了比赛。

此役面对快艇队足够强悍的锋线配置,格里芬打得极为的有侵略性,首节比赛他就砍下了15分,帮助球队以37比24奠定了赢球的基础,随后他又以出色的发挥顶住了老东家的反扑。

事实上,格里芬为本场比赛可谓蓄谋已久,上场面对国王的比赛,格里芬因为轮休没有出战,显然他是想蓄力打好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无疑令他感到满意。

去年2月,格里芬被快艇交易至活塞队,这让格里芬一度难以接受,因为此前的休赛期,他刚刚和快艇队签下了5年1.87亿美元的大合同,在保罗离队后,格里芬被视作是快艇队未来数年的顶梁柱,然而球队却最终将其交易,让他离开了心爱的洛杉矶,里弗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示虽然交易格里芬很难,但那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这无疑再度激发了格里芬的斗志

本赛季,格里芬个人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可以拿到25.1分8.3篮板5.3助攻,但活塞队的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格里芬对此也显得很沮丧,他曾表示球队在比赛中不清楚自身的优势,如今看来,活塞队的优势就是格里芬,就是他们的内线,此役近来饱受争议的德拉蒙德也给格里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全场拿到20分21篮板。

可以说,状态糟糕的活塞队近期可以接受输球,但这场和快艇队是他们必须要取胜的比赛,而在最终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后,相信活塞队的状态和气势都将有所提升。

格里芬  /   快艇  /   活塞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