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暗示伊瓜因已决意离开:我想把他锁在我家里

朱斯蒂01-13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意大利杯1/8决赛,AC米兰作客桑普常规时间战成00,加图索在90分钟过后立刻换上库特罗内加强进攻,而“裤头”也不负所托,分别在第102108分钟打进两粒精彩绝伦的凌空射门,帮助球队顺利晋级下一轮。虽然没能首发,但库特罗内替补登场成为绝对功臣,他表示很高兴能帮助队友,“我非常高兴,无论如何我们总算晋级下一轮了。我很高兴自己能帮助到队友们。”

主帅加图索也对替补上场的孔蒂和库特罗内颇为满意,“小伙子们干得不错,比赛很艰难,但库特罗内和孔蒂从板凳上场后带来了质量。我们知道桑普不好对付。我满意今场我们的防守表现,我们的打法对头了,我为球员们团结互助感到高兴,我看到了很积极的表现。”

库特罗内大发神威,首发打了112分钟却颗粒无收的主力前锋伊瓜因则多少显得有些尴尬,在库特罗内替补上场连进两球后,加图索用拉萨尔特换下了阿根廷人。而更劲爆的是,赛后加图索接受采访时确认了伊瓜因已主动提出要离开米兰。21场比赛8个进球,伊瓜因在米兰的成绩单不算太糟,但绝对没有达到所有人的期望。

加图索不无遗憾,“我和他之间很坦诚,我们都是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当一个球员做出了决定,就很难说服他回心转意了。目前他还是AC米兰的球员,我们依然紧紧团结在一起。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彼此坦诚相待,我只是希望他能够一直保持这种(认真职业的)态度,他一直以来都是。”

“我和他聊了许多,但很难去给出建议,因为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就那么1314年,这得由他自己决定,而不是我。最重要的是我们看着对方的眼睛,像男人一般坦诚地把话说明白。我搞不清楚他不高兴的是什么,我看见他对更衣室的气氛融入很好。我们再看看吧。如果由我做主的话,我会邀请他到我家里,然后把他锁起来,隔个两三小时给他喂点食物。但很可惜,我不能这样做。”

打完这场意大利杯后,米兰全队将乘坐私人飞机奔赴沙特吉达,参加周三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在米兰赛后也同样20击败了博洛尼亚),意大利媒体相信,伊瓜因的未来将在这场比赛之后会有结果。也就是说,伊瓜因代表红黑军团的最后一场比赛,很可能就是对阵老东家尤文图斯。有传闻说伊瓜因可能投奔萨里,与莫拉塔互换东家,但事实上尤文才是伊瓜因的所有者,去夏AC米兰以1800万欧元租借伊瓜因,附带3600万买断条款,尤文希望米兰先买断再去谈交换,并且尤文方面坚持只接受现金交易,伊瓜因价值5500万欧元。

AC米兰夏窗的最大引援基本宣告失败,冬窗火线加盟的帕奎塔本场则迎来了首秀,他踢了85分钟后被博里尼换下,加图索赛后点评了他的表现,“我喜欢他下半场的表现,他做出了一些很不错的前插进攻,他知道怎么在球场上移动,在这方面他是一名典型的巴西人。”

附意大利超级杯AC米兰24人大名单:

A.唐纳鲁马、B.唐纳鲁马、雷纳、阿巴特、卡拉布里亚、小孔蒂、拉萨尔特、穆萨基奥、R罗、罗马尼奥利、西米奇、斯特里尼奇、萨帕塔、巴卡约科、贝尔托拉奇、凯西、毛里、蒙托利沃、帕奎塔、博里尼、恰尔汉奥卢、卡斯蒂列霍、库特罗内、伊瓜因。

伊瓜因  /   加图索  /   AC米兰  /   意甲  /   库特罗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