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胀还是事实?丹特尼:现在输一场球我会感到惊讶

陆离01-13 10:14 体坛+原创

凭借哈登的神级表现,火箭已经成为目前联盟状态最火热的球队,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8场,目前火箭队以24胜1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5位,距离西部第一只有4.5个胜场的差距,赛季才刚刚过半,火箭队依旧有机会连续两个赛季拿到西部常规赛冠军。

更重要的是,接下来火箭将迎来一段较为轻松的赛程,接下来5场比赛,火箭的对手分别是魔术、灰熊、篮网、湖人和76人,这都是火箭队能够争取获得胜利的比赛,如果哈登能够持续发挥,那么火箭有望在2月到来之前继续提升自己的排位。

火箭近期出色的状态也让主教练丹特尼自信满满,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现在看到火箭输球他会感到意外,“毫无疑问,我现在感觉我们每场比赛都有取胜的可能,在之前我们的想法是‘天啊,让我们努力赢下这场比赛’但现在如果我们拿不到胜利,我会非常的惊讶。”

此外,丹特尼还谈到了小里弗斯的表现,“他非常不错,他一直都是一名救世主,他体力非常的不错,可以在场上打很好唱的时间,同时他还是我执教过的最好防守者之一,在这个联盟,他也是最出色的防守者之一,他让我们多了一个可以持球的人,他可以命中关键投篮,他非常的坚韧。”

值得一提的是,里弗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盛赞了丹特尼,称没有人不喜欢为丹特尼打球,显然火箭队上下目前弥漫着轻松愉快的气氛,凭借12月末到现在的急速狂飙,火箭彻底找回了上赛季的感觉,在保罗和戈登复出后,球队的阵容将更加的厚实,所以丹特尼的话并非夸大其词,上赛季火箭输一场球的确会让人感到惊讶。

哈登  /   丹特尼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