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训练不懂生活?傅园慧独居暴露“生活小白”属性

明君01-13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明君报道 

     1月12日晚,《我家那闺女》节目再度来袭,尽管吴昕、傅园慧、何雯娜和袁姗姗齐上阵,但傅家父女的“段子”更引起嘉宾阵阵笑声。而傅园慧在节目中暴露自己完全是“生活小白”,让爹妈操碎心,而对于傅园慧择偶标准,傅爸爸给出了相当自恋的答案,更被网友直呼好可爱。

     “我家那闺女”的爸爸们开场聊天就非常有趣,对于睡觉和胖瘦的话题,傅爸爸回应道:“可能我比较胖爱睡觉,我从小爱睡觉,每天睡10小时”当大张伟问道如果女儿一辈子不结婚怎么办,傅爸爸决定下狠招,“揍死她!退役后不用找朋友,直接结婚吧,时间来不及。”

     自带搞笑属性的傅园慧自然不能让老爸一个人抢戏,在节目短片中面对父母为自己租好的房子,“洪荒少女”也是展现希望独自生活的决心,“感觉出去住是长大了,是个成年人。”听听这励志鸡汤是不是有几分动情,别激动先,傅园慧随即说出心里话,“我随时需要支援的。”

     有趣的是,傅园慧来到租住的房间不仅没有感恩戴德,反而大力吐槽:“这简直不是装修,和毛坯房没什么区别。”接下来傅园慧暴露得更彻底,看到妈妈整理被褥,傅园慧说出心里话:“这太麻烦了,我以后绝对不做一个家庭妇女。”  

     为了布置新家,傅家母女奔赴商场采购,对于妈妈提出购买衣架等要求,“傅爷”一概不要,甚至还让妈妈将物品放回去,而直接脱口而出的“放回去”也逗得各位嘉宾和爸爸们前仰后合。看到老妈脸色不好看,傅园慧拿到一个毛绒蛇逗妈,甭看老妈不动声色,其实“人狠话不多”,不仅对女儿喜好采取王之蔑视态度,当看到宝贝千金对一个碗感兴趣,立即怼道:“你猪啊!”

     傅园慧在商场尽显少女心,看到一个迷你沙发直接坐下去,起身后看到商品说明:“适合三岁以上的孩子,大人勿坐!”尽管傅妈妈不同样女儿买这买那,还反对女儿直接将买好的东西放到衣服里包起来,但傅园慧我行我素,傅爸爸对此表示:“她如果想做的东西一定要做的。”

     承包笑点的傅爸爸直言不赞同女儿出去住,对女儿的自理能力更是不敢恭维,“几乎全部需要改进,游泳是明天有计划的,和她聊明天生活却不知道的,打个比方,她买30块一件衣服,即使脏了也没压力。”

     傅爸爸最担心女儿找一个爸爸型的男人,各位嘉宾感到不解,急忙问为何,这位老爸沉思几秒说道:“像我这样的绝世好男人很难找,我很担心的,现在不多了,我老婆是班长,搞定了有成就感。”傅园慧确实是天生逗,不过现在终知晓,这幽默基因是随谁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