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交锋客场难耐雷霆 两回合1胜1负马刺上下很满意

孔阳01-13 14:32 体坛+原创

两天之前,马刺队在主场历经双加时击败了雷霆队。两天之后,这两支球队再度交锋。但这一次,银黑军团没能再度取得胜利。此役,雷霆队在主场以122比112击败了马刺队。上一场比赛狂砍56分的阿尔德里奇,此役也只有17分入账。

对于马刺队来说,上周五那场比赛堪称是他们本赛季至今发挥最出色的一役。除却阿德疯狂砍下56分之外,马刺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到达了令人瞠目结舌的84.2%。他们前1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创造了多项历史纪录。但在这个夜晚,马刺队显然没有之前那么好运。阿德的得分比上一场比赛低了不少,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下降了50多个百分点。

事实上,马刺队在本场比赛的前两节还能保持领先。但在第三节,他们却出现了崩盘的情况。波波维奇赛后总结比赛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说道:“我们在第三节打得很糟糕,我们几乎将自己置于凶多吉少的境地。双方上一场的对阵充满情绪化,今天我们来到客场,上半场表现得不错,我对球队上半场表现出的努力程度和专注度感到满意,但我们在第三节出现了太多失误,让对手借此得到了太多的分数。”

在双方上一场交锋当中,雷霆队其实也是在下半场发力。不过,阿德在那个时候站出来助球队顶住了压力。可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之中,雷霆队的防守策略令阿德很难拿到高分。“对手对我的防守非常严,每个回合都包夹我,他们从弧顶、底线各个位置包夹我。他们就是确保球不能在我手里。”阿德说道。

既然阿德被包夹,德罗赞理应获得更多的机会。可在本场比赛之中,德罗赞的发挥依旧糟糕。过去的3场比赛,德罗赞的命中率只有32.1%,没有了之前的那般好状态。不过,德罗赞还是显得乐观。“我并不担心自己的状态,有时候我接受挣扎的表现,不管它什么时候出现,因为你一旦从挣扎中走了出来,你就会变得更感激,你就会因此而找到更好的比赛节奏。”

除了德罗赞之外,波波维奇也对两回合对阵雷霆1胜1负的战绩而满意。赛后,他甚至饶有兴趣的看起了NFL季后赛洛杉矶公羊对阵达拉斯牛仔的比赛。在有记者要采访这位老帅的时候,他开玩笑的说道:“我正在看球呢,你们打扰到我了。”

波波维奇  /   马刺  /   阿尔德里奇  /   德罗赞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