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上告国际足联:投诉一方并索要2019年工资

金山淞01-13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这段时间,舒斯特尔团队一直没有闲着,据说他们已经向国际足联投诉大连一方,具体的做法是把他们与大连一方签订的工作合同文本,以及他们的书面诉求,都交给了国际足联的律师团队。他们将向大连一方索要2019赛季团队的全年工资。

按照大连一方和舒斯特尔在2018赛季之前签订的工作合同,该合同属于1加1和1加2的合同,在合同条款中确实有规定,如果舒斯特尔团队率队保级成功,将会获得续约1年的资格。不过,该合同还有很多限制性条款,这些都属于商业机密,外人无法获知。舒斯特尔团队认为,既然大连一方队在2018赛季已经保级成功,那么就在客观上激活了这个1加1合同,舒斯特尔就应该成为大连一方队在2019赛季的主教练。不过,毕竟合同中有很多限制性条款,舒斯特尔只执一辞,最终国际足联如何判定,还是未知数。另外,在国际足联内部,此类合同纠纷实在太多,在办公室这类文本堆积如山,何时能得到处理,也很难说,一位知情人分析,这估计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对峙。

舒斯特尔和雅尔丁,都是世界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推荐给万达文化集团的,涉及到此类纠纷,估计门德斯最终还得插手,寻求一个解决方案。雅尔丁是欧洲炙手可热的明星教练,这次大连一方给他的年薪高达1400万欧元,不过,据记者了解,以他目前在教练界的声望,即使在欧洲,700万到800万欧元年薪的工作,他还是可以轻松获取的。不过,舒斯特尔已经算是过气教练,他在欧洲联赛中已经很难获得工作合同,因此,他非常在乎大连一方的这份工作合同,被解约,让他和他的团队感到难以接受,因此,才向国际足联的律师递交了这些资料,希望获得补偿。

舒斯特尔  /   雅尔丁  /   一方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