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比尔再爆发 没有沃尔的奇才进季后赛希望大增

李辉01-14 08:53 体坛+原创

当沃尔受伤后,没有太多的人看好奇才队本赛季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前景,但比尔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及时站了出来,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奇才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猛龙,面对强敌,比尔全场狂砍43分10篮板15助攻,帮助球队始终紧咬比分,尽管最终历经两个加时遗憾失利,但比尔毫无疑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这已经不是比尔本赛季首次打出40+10+15的数据,此前对阵太阳的三加时比赛,比尔得到40分11篮板15助攻,今天的比赛也让比尔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单赛季两度打出40+10+15(助攻)的球员,这是一项连哈登和韦少都无法拥有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上次和太阳的比赛,沃尔同样没有出场,比尔充分展现了自己单核带队的能力,而在沃尔因伤确定赛季报销后,比尔的表现堪称完美,过去的5场比赛,他分别砍下25分、28分、34分、32分和43分,帮助球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其中过去的3场比赛,奇才的对手分别是76人、雄鹿和猛龙,如果不是伊巴卡在本场投中准绝杀,奇才队原本将在东部三强身上取得全胜,客观来说,这样的表现在沃尔本赛季出战的比赛中是不存在的。

上赛季,沃尔也曾因为伤病缺席较长的时间,那段时期比尔就展现了自己的带队能力,帮助球队稳住了东部前八的排名,这也让越来越多人认为奇才队应当交易沃尔彻底扶正比尔,但沃尔的超高年薪使得他很难有球队愿意接手。

不管怎样,这个赛季沃尔将不会复出,奇才队能否打进季后赛很大程度上就要取决于比尔的表现,至少比尔到现在的表现是足够优秀的。

遗憾不敌猛龙后,奇才主帅布鲁克斯也盛赞了比尔的表现,“这就是你队中全明星球员应该做的事情。”阿里扎和波特也都称赞了比尔的发挥,此外,上场比赛当萨托兰斯基砍下职业生涯首次三双后,奇才球员在更衣室里给他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可以说如今的这支奇才队在比尔的带领下非常的团结,这场遗憾的失利并不会让他们停下脚步。

截至目前,奇才距离东部第八的黄蜂仅有2个胜场,只要维持现在的发挥,奇才依然非常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即使没有约翰·沃尔。

比尔  /   沃尔  /   奇才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