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出茅庐人气力压库里 科尔:卢卡已是全明星级别

董倡硕01-14 10:33 体坛+原创

上一周,NBA方面公布了2019年全明星的第二轮球迷票选结果。新秀卢卡·东契奇以222万的选票数量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位列西部前场的第二位。不可思议的是,放眼全联盟,除了詹姆斯之外,能够在球迷票选中压倒东契奇的也只有字母哥和欧文,即便是库里、哈登、莱昂纳德都无出其右。

本赛季已经是全明星投票行政落实的第三年,球迷们的选票将折算为最终结果的50%,而球员和媒体投票则会分别贡献另外的25%。按照目前的投票趋势,东契奇也很有可能在新秀赛季成为全明星的先发球员。

北京时间今天,达拉斯独行侠队在主场金州勇士,虽然独行侠以114比119遗憾落败,但是东契奇26分6板5助攻和10投5中的三分数据依旧精彩亮眼。即便没能率队战胜卫冕冠军,但是他的表现足以赢得所有人的尊敬。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科尔也谈到了东契奇在全明星票选中的强势表现。“在我眼中东契奇已经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了,我不知道最后的票选结果会是怎样,但是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位全明星球员。”如果东契奇可以成功入选,斯洛文尼亚人也将会成为第46位进入全明星阵容的新秀,也是继2011年的格里芬之后,第一位成为全明星首发的新秀球员。

“我认为信心对他来说很重要,”在被问到喜欢东契奇哪一点时,科尔说道:“19岁的他已经能够拥有全面的技术和出色的自信心。虽然仅仅打了40场NBA比赛,但是东契奇看起来已经在这个联盟中打了快20年了。”

目前,距离2019年NBA全明星的开始仅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对于东契奇来说,通过球迷与教练票选的强势进入全明星是他最大的优势,一旦到更看重声望和江湖地位的球员投票和教练替补选择中,东契奇将会很难在竞争中战胜乔治、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和约基奇这些已经在联盟中立下威名的球员。


独行侠  /   勇士  /   科尔  /   东契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