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伏之际遇骑士送温暖?库兹马:决不能掉以轻心

庞钰01-14 10:54 体坛+原创

虽然詹姆斯和隆多还在养伤,但是湖人即将迎来一段轻松的赛程。他们将在主场先后面对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的骑士和同样战绩不佳的公牛。到目前为止,骑士(8胜35负)和公牛(10胜32负)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两支球队。虽然两支球队都比较弱,但是湖人也不能掉以轻心。九天前,他们就曾经在主场输给了已经8连败的尼克斯队。

在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库兹马因伤缺席。但是今天,他已经做好了迎战骑士的准备。“骑士是一支NBA球队,他们能够击败任何球队。”库兹马说。“我们不能对他们掉以轻心,对我们来说,我们的状态一直有起伏,他们也一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上赛季,克拉克森和南斯被交易至骑士。今年夏天,骑士与南斯达成4年4500万美元的续约。库兹马相信他的前队友们再次站到斯坦普斯球馆时,一定会有更多的动力。

“我打赌乔丹·克拉克森一定很兴奋。我觉得他会尽他所能。我希望他能打出非常精彩的表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库兹马说。

自詹姆斯因伤休战以来,湖人战绩并不太好,因此他们希望能够在最近两个主场的比赛中取得全胜。而沃顿也希望年轻球员能够从之前几场比赛的失误中吸取教训。

“我们必须从过去的失利中吸取教训。就像所有的NBA球队一样,骑士队非常有实力。虽然这个赛季他们输了很多比赛,在与鹈鹕和火箭队的比赛中,他们打的都非常出色。他们完全有能力赢球”沃顿说。“如果我们能有一样的心态我们一定可以击败尼克斯。我希望球队能够从比赛中吸取教训。”


库兹马  /   湖人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