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更衣室气氛凝滞 詹皇场边买醉麦基苦练发泄

卡力01-14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卡力洛杉矶报道

1月14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骑士。

面对旧主骑士,场下的詹姆斯给出了十分的尊重,与前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进行了昔日克利夫兰时期的招牌见面礼。现在这只骑士队,不光缺少JR和拉夫,小南斯也因伤没有上场。同时,还背负着联盟倒数第一且12连败的战绩和联盟倒数第一的防守效率。

然而球场上,出人意料的,也是所有湖人球迷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开局骑士队就全队开火,一波轰打蒙湖人,直接在第一节开局打出15分分差。防守端还彻底限制住了湖人,前三节防的湖人只得了65分。一点也没给场下的詹皇留面子。

骑士队的随队记者Joe Vardon评论到:“如果我告诉你第四节打到现在,全场最高得分是奥斯曼的十八分,你是什么感受?”

自从挖了这个十五分的坑,全场比赛的节奏就是湖人追分,然而几次比分临近,湖人队却用三分20%的,罚球命中率54.5%的低迷表现,把比分再度落下。

詹姆斯比赛中,不时端起自己带的保温杯,每当抬头看到湖人队的比分牌,就会灌上两口。露天看台记者肖恩·海金 调侃道:“詹姆斯的保温杯里装着他最喜欢的昂贵红酒,坐着他的场边座位,欣赏着湖人凭实力,输给联盟垫底的骑士队的表演。”

赛后,更衣室里,气氛沉闷。

麦基自比赛结束后一直没有出现。上一场被战术安排限制在禁区里,却被突破加速进来的多诺万·米切尔隔扣,他一身窝囊气。他在这一场的表现依然不佳,而在今天第四节关键时刻,沃顿选择五小,麦基不幸被按在板凳上。

当比赛结束约三十分钟后,麦基赤裸上身,大汗淋漓的回到了更衣室。看来是刚刚从隔壁的力量房回来,从他膨胀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判断,这是把自己没用完的力量和积攒的愤怒,用大重量的举铁发泄出来了。同时,也看得出麦基是真的想赢,为这支球队拼劲每一份力气。

采访结束后,波普没有立刻离开球馆,而是去了疗养区,让医护人员检查手臂和膝盖,站在门口可以清晰的看见,波普的黑色手臂上有清晰的一块红印记,那是他俯身救球留下的挫伤痕迹,皮磨掉了露出的血肉色。

回到媒体室,各路记者和专家也都感慨,即使詹姆斯和隆多不在,打成现在这个样子也是不可接受的,但具体责任在谁?是怎么投都没有的球员们?还是顽固的主教练沃顿?


詹姆斯  /   麦基  /   湖人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