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骑士跌破下限 战公牛或成沃顿最后的救命稻草

陆离01-15 04:40 体坛+原创

自出任湖人主帅以来,沃顿就得到了管理层的极大支持,当湖人队此前战绩不佳时,魔术师·约翰逊曾站出来力挺沃顿,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当时他的言论中有这样的一句话,“我们不会更换主教练,除非发生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显然,这样的话为湖人管理层今后的任何举动留下了余地,对于沃顿来说更糟糕的是,昨天湖人队就发生了难以接受的事情,主场面对全联盟垫底的克利夫兰骑士,缺少詹姆斯的湖人队再次输球,要知道骑士在昨天之前本赛季客场战绩仅为3胜18负,同时他们在1月份还未取得一场胜利。

然而,湖人最终还是成功地送了温暖,如果说此前主场不敌尼克斯已经让沃顿的帅位开始动摇的话,那么输给骑士队后,沃顿已经一只脚踏在了悬崖边上。

输给骑士队后,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需要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显然沃顿渴望做出改变,但作为球队主帅,他承担着巨大的责任,调整阵容也是他份内的事情,因此这样的举动并不能挽回他在管理层心中逐渐丧失的地位,输给骑士后,“无詹”湖人的战绩来到了3胜7负,球队的战绩已经被身后的爵士队追平,前八席位岌岌可危。

对于现在的沃顿来说,下场和公牛的比赛或许将成为他最后的救命稻草,试想如果在主场输给目前已经7连败的公牛,那么纵使沃顿再怎么被管理层喜爱,他也很难再继续担任紫金军团的主帅了,要知道打完公牛后,湖人将先后面对雷霆、火箭、勇士和森林狼,这样艰巨的赛程,湖人的管理层还会对沃顿保有多少的信心?

自2016-2017赛季出任湖人主帅以来,沃顿尚未拿出有说服的表现,本赛季湖人曾经取得过不俗的战绩,但如今看来根本的原因还在于詹姆斯的加盟,随着詹姆斯的受伤,沃顿平庸的执教能力开始暴露,如今的他正遭遇上任以来最艰难的时刻。

沃顿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