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BA周最佳球员】小卡称雄东部 米切尔生涯首当选

李辉     01-15 08:5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方面归属了猛龙球星卡瓦伊·莱昂纳德,西部则由爵士球星米切尔当选当选。

东部:卡瓦伊·莱昂纳德,猛龙

球队战绩:3胜0负

个人数据:30.7分8.7篮板5.助攻3.3抢断

上周,莱昂纳德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对阵老鹰的比赛,他拿到31分4篮板6助攻外加惊人的6次抢断,随后球队主场大胜篮网的比赛,莱昂纳德得到20分11篮板4助攻,三节打卡下班,对阵奇才的比赛,莱昂纳德历经两个加时拿到41分11篮板5助攻3抢断以及2次盖帽,这是莱昂纳德常规赛生涯首次拿到40分10篮板的数据,同时这也让他成为自波什后球队首位在客场拿到40分10篮板的球员。

凭借莱昂纳德的出色表现,猛龙队在上周成功超越雄鹿,重新攀升至西部第一,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7.5分8.0篮板和3.2助攻,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发挥,他将成为MVP的有力竞争者。

西部: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球队战绩:3胜1负

个人数据:31.5分4.3篮板5.8助攻4.5三分

爵士队上周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总战绩成功追平西部第8的湖人,米切尔的表现无疑是功不可没,在卢比奥和埃克萨姆先后受伤的情况下,担任控卫的米切尔很好的承担了球队给予他的任务。

客场不敌雄鹿的比赛,米切尔拿到26分,帮助球队在前三节握有领先的优势,随后3个主场比赛,米切尔分别贡献33分、33分和34分,同时助攻次数均至少达到6次,他用这样稳定的表现带领球队连续战胜魔术、湖人和公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米切尔职业生涯首次当选周最佳球员,自1月份以来,这位上赛季的最佳新秀正在逐渐找回感觉。

上期回顾:大帝称雄东部 约基奇场均近3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