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姆巴佩可以成为新贝利 我不是在开玩笑

小中01-15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球王贝利对姆巴佩不吝溢美之词。他说法国新星能成为新贝利,他是实话实说,并不是在开玩笑。此外,他还表示,如果内马尔需要,他愿意帮助内马尔,帮助他成长和提高。

去年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队4比2击败克罗地亚队夺冠,姆巴佩打进一球。19岁的他不仅成为历史上最年青的世界杯冠军之一,还成为史上第二年轻的世界杯决赛进球者。1958年瑞典世界杯决赛进球时,球王贝利只有17岁。

赛后不久,贝利发推特说:“如果姆巴佩继续这样追平我的纪录,我得重新擦净我射门靴上的尘土。”球王的意思是说,姆巴佩追赶得太猛,眼看着自己的纪录一个一个被追上,他有点坐不住了,想要重返绿茵。不过,姆巴佩却非常谦逊。当时,他满怀敬意地回答道:“球王永远是球王。”

接受《法国足球》采访,贝利说:“姆巴佩19岁时赢得世界杯冠军。而我的情况则是,我当年只有17岁。我说他几乎追平我。我觉得他可以成为新的贝利!许多人认为我是以玩笑的口吻说的,但不是,不是开玩笑。”

球王也谈到了内马尔,同样效力过桑托斯的后辈晚生。贝利说:“一位父亲不会批评(自己的孩子),他教育。当我跟你说他是我们的孩子,那是因为他被视作桑托斯的一个儿子。有人觉得我习惯批评他,但我这样做是为了他的好。我希望他好,希望巴西和我们的国家队好。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来帮助和提高他,这一点你不用担心。”


贝利  /   姆巴佩  /   世界杯  /   2018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