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室内暗潮涌动!三连败进一步加剧绿军危机

季孟年01-15 14:47 体坛+原创

近来,凯尔特人球队内部分气氛并不和谐。而在北京时间今天,他们又在客场以102比109输给了篮网,进一步加剧了这场危机的严重性。

在与魔术比赛结束之后,欧文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对于年轻球员们的不满。他说道:“我们现在还不理解争冠球队到底是怎样的水平,不知道为了总冠军每天要付出怎样的努力,如果这些年轻人们认为现在的工作已经很辛苦了。那有朝一日等我们真正进入了总决赛,他们一定会觉得现在自己的想法非常好笑。”

虽说在不久之后,欧文就公开表示他在当时不应该发出这样的言论,并且反复强调他并不是在指责队内的年轻人们。但是,这样的说法还是在无形之中进一步破坏绿军更衣室内本就有些糟糕的氛围。

今天与篮网一战,欧文因伤未能出战,凯尔特人的发挥也非常令人失望。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他们单节被对手打出了一波44比21。这支上个赛季全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竟在那12分钟内被对手彻底打爆。一向温文尔雅的史蒂文斯都在赛后忍无可忍,他有些激动的说道:“在那一节比赛之中,他们对于一切都反应迟钝,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之中,一场比赛的胜与负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可在如今这个节骨眼上,每多输一场比赛其实都会加剧凯尔特人的队内危机。而在此役结束之后,杰伦·布朗便在采访之中说道:“失利不是年轻球员或是年长球员的过错,是每个人的错。到头来,我们必须支持彼此,我们不能说三道四,我们不能推卸责任。”

毫无疑问,这句话回应的就是之前欧文的言论。在这些年轻人看来,欧文有推卸责任之嫌。虽说塔图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可了欧文的说法,并且表示球队在后面会打得更为努力。但可以肯定的是,如今这支球队当中的确暗潮涌动,队内的氛围并不算和谐。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只有赢下更多比赛才能掩盖球队内部的矛盾。而在本周四,绿军将会在主场迎战猛龙。对于这场比赛,布朗非常期待,他表示那会是球队摆脱危机的好机会。但是,就目前凯尔特人的情况来看,他们能否击败这一强大的对手仍是未知数。一旦绿军在主场输球,他们便将遭遇四连败。球队内部的危机,甚至可能会进一步加剧。

塔图姆  /   布朗  /   欧文  /   史蒂文斯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