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澳大利亚第2出线 叙利亚出局巴勒斯坦待定

黄何01-16 10:3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5日深夜,2019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两场比赛战罢。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澳大利亚3比2战胜叙利亚,以2胜1负积6分小组次席出线。叙利亚队以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遭淘汰无缘16强。另外一场比赛中,巴勒斯坦0比0约旦。经过最后一轮的鏖战,约旦和 澳大利亚分获小组第1、第2名,两队成功晋级16强。获得B组第三名的巴勒斯坦命运待定,需要和其他小组第三名进行分数比较。末战落败的叙利亚则遗憾垫底,告别本届赛事。

澳大利亚3比2叙利亚

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叙利亚队曾通过前场任意球取得进球,但主裁认为有队员犯规在先,因此判罚进球无效。第41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任意球快发,伊科诺米迪斯将球分向右侧,马比尔得球内切调整后一脚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坠入球门远角,1比0。第43分钟, 叙利亚队迅速还以颜色!赫里宾在禁区中路接到阿扬左路传中后头槌攻门,瑞安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赫里宾眼疾手快补射打进,1比1。

易边再战后第54分钟,罗吉奇右路传中到禁区后点,伊科诺米迪斯小角度抢点推射,皮球从门将身下越过后被后卫球员在门线处解围,主裁认定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2比1。尽管叙利亚队球员努力申诉,但主裁不为所动坚持原判。

第67分钟,富力旧将吉安努替补出场。第72分钟,罗吉奇打入一球,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5分钟,吉安努攻门,球击中门柱弹出。第79分钟,叙利亚队获得点球。第80分钟,奥马尔-索马主罚点球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比2。伤停补时阶段,贝西奇在禁区外起脚攻门得手。最终,澳大利亚队3比2绝杀叙利亚队。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第2出线。

叙利亚队首发名单:1-艾玛、12-侯赛因-阿贾瓦、5-奥马尔-米达尼、3-穆阿耶德-艾真、2-艾哈迈德-萨利、20-穆巴耶德、14-穆罕默德-哈吉、7-奥马尔-赫里宾、8-马哈茂德-马瓦斯、9-奥马尔-索马、10-奥斯曼穆罕默德

澳大利亚队首发名单:1-瑞安、16-贝西奇、5-米利根、2-德格内克、4-格兰特、23-罗吉奇、21-马比尔、15-伊科诺米季斯、22-欧文、8-隆戈、9-麦克拉伦

巴勒斯坦0比0约旦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约旦获得前场任意球,拉赫曼主罚到前点,皮球击中人墙后瓦迪后险造乌龙。第17分钟,巴勒斯坦获得左侧角球,开到前点,巴赫达里远射皮球直奔球门,不过好在沙菲注意力集中将皮球直接托出横梁。第33分钟,巴勒斯坦队达巴格前场摆脱过人后 杀进禁区,最终被约旦队后卫哈塔卜卡位将球断下,达巴格反抢被判犯规。比赛第38分钟,约旦外围抢断之后,拉赫曼直接重炮轰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巴勒斯坦前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巴赫达里长传禁区,达巴格头球攻门,不过顶高了。第75分钟,巴勒斯坦获得任意球,皮球直接开到后点,队友头球攻门,沙菲出击将皮球没收。第87分钟,巴勒斯坦进攻机会,前场右侧传中,瓦迪倒钩不过未能踢 中部位,皮球被沙菲没收。下半场补时3分钟,比赛第92分钟,巴勒斯坦获得左侧角球。最终比赛结束,巴勒斯坦0比0约旦。最终,约旦锁定小组头名出线。

巴勒斯坦首发:22-哈马达、14-贾巴尔、3-拉希特、15-巴赫达里、7-巴塔特、4-穆罕默德-萨利赫、9-赛亚姆、23-达尔维什、18-达巴格、19-瓦迪、11-平托

约旦首发:1-阿米尔-沙菲、3-克哈塔布、23-哈达德、2-希尔巴亚、19-巴尼-亚辛、4-拉赫曼、14-埃尔森、13-阿提亚、11-巴克赫特、6-穆尔扬、10-萨米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