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驴技穷?沃顿变阵试图拯救颓势挽回颜面

庞钰01-16 11:13 体坛+原创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受伤,湖人似乎变成了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詹姆斯是地球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在詹姆斯因伤休战的这几场比赛中,湖人仅仅3胜7负,并且在主场输给了联盟排名垫底的骑士和尼克斯。

今天11点30,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同样战绩不佳的公牛,但是球队目前的处境有些困难,他们已经经历了两连败。因此沃顿将从阵容上做一些改变。

据记者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最近10场比赛输掉7场之后,湖人的首发阵容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钱德勒将顶替麦基成为本场比赛的首发中锋。与此同时,湖人还计划让波普替代哈特首发。”

从表面上看,这两次调整都在情理之中。因为沃顿仍然需要依靠老将们帮助球队赢球。毕竟,如果湖人仍旧没办法取胜,沃顿的帅位极有可能不保。不管怎样,只要詹姆斯回归,湖人的许多问题都将会迎刃而解。尽管如此,湖人最近仍旧打的比较挣扎,沃顿也希望通过一些人员的调整能给他的阵容注入新的活力。


湖人  /   沃顿  /   麦基  /   波普  /   哈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