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重夺西部第一之位 谁还能再将他们拉下王座?

季孟年01-16 13: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42比111大胜丹佛掘金。此役过后,他们在胜率上反超丹佛掘金,重登西部第一宝座。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之中,勇士队三度拿到西部常规赛冠军。本赛季开局阶段,他们也是牢牢占据着西部第一的位置。不过,随着库里受伤,格林与杜兰特之间发生争吵,勇士队的排名一度出现了下滑。但在今天与掘金队交锋之前,他们已经只落后对手0.5个胜场。此役,勇士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从比赛开局阶段便展现出了非常强的求胜欲望,最终以31分优势击败了这一强劲对手。

目前,勇士队的战绩为30胜14负,重新回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之上。

本赛季西部出现了一个怪现象,即西部头名成为了烫手山芋,很少有球队能够长期占据这一位置。但这样的情况或从此刻开始结束,勇士队在与掘金队的这场交锋之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有多么强大。此役,海啸三兄弟联手攻下了89分。更为恐怖的是,他们三人的命中率都在55%以上。只要勇士队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着如今这样出色的状态,很少有球队能够击败他们。因此,勇士队的西部第一之位应该很难被撼动。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的强援考辛斯也即将回归球队。根据此前的报道,勇士队方面表示他可能会在明天对阵鹈鹕,或是周日对阵快艇的比赛之中复出。一旦考辛斯回到球队之中,勇士队的整体竞争力无疑会更为强大。

届时,不论是掘金、火箭、雷霆、湖人还是东部的猛龙、凯尔特人想要击败勇士都非常困难。因此,卫冕冠军在未来的较长时间内占据西部第一位置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甚至,他们还有可能在战绩上反超猛龙,成为全明星战绩最好的球队,在季后赛的每一轮之中,都握有主场优势。这样一来,勇士队夺冠的概率会进一步提升。三连冠的霸业,也将在本赛季完成。

考辛斯  /   库里  /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