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明凯春季赛会上场

小菊01-16 16:55 体坛+原创

2018年1月16日,LPL春季赛迎来第一周的第二个比赛日,对阵双方是EDG和新军SDG。最终,传统强队EDG面对2018年发展联盟LDL冠军SDG没有留丝毫情面,直落两局获得胜利,第一局更是打出了12:0的人头比,SDG进入LPL联盟首战便惨遭零封。

Q:顺利拿下这两场比赛,感觉队伍状态如何,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教练:今天比赛他们表现蛮好的,训练赛准备的东西,要注意的点都做到了,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建立EDG的自信,克服我们的缺点。

Q:评价一下今天的对手SDG,作为一支新队伍,有没有什么建议给他们?

教练:那个SDG的教练也是韩国人吧,听说是以前我以前在过的MVP,建议就,欢迎来到LPL吧。

Q:小昭拿下MVP感觉怎么样?比赛可以明显感觉到打法更稳了,你如何让自己做出这样的改变的?

iboy:还有很多改善的,以后好好打,说我变稳了其实没怎么变,对面选的英雄没怎么限制AD,就没怎么死。

Q:对于2019年的期待是什么?

Scout:就只希望我不会变弱吧。

Q:对于SDG第一局比赛维克托下路怎么看呢?

iboy:我们还是玩正常的AD,专打花里胡哨,他们风格很明显,玩自己想玩的游戏。

Q:你是否还跟以前在C9期间一样,喜欢玩carry上单英雄呢?

Ray:之前有尝试去使用这类的英雄,但是效果不是很好,19年可以期待一下。

Q:今天赛前大家的状态怎样?春季赛的目标是什么?

教练:没想过,他们很紧张,比赛前都很紧张。

Q:Haro的赵信很好的带动了比赛节奏,赵信算是你的本命英雄吗?

Haro:不算吧,我最喜欢豹女。

Q:在第二局选择换人是为什么?觉得小昭和hope各自是什么样的特点?

教练:想尝试各种各样的东西。

Q:德杯的时候有说,看到了队伍的一些小缺点,现在觉得调整的如何?

教练:现在都蛮好,他们都承认自己的缺点并去克服这些缺点。

Q:第一局你们节奏放得比较缓,第二局为什么这么快就结束了比赛?

Meiko:第一局对面没什么开团,打的也比较稳,有能保的也不好杀他们。第二局他们阵容比较前期,打的比较凶,然后被我们抓到机会就结束了。

Q:有想过2:0赢下对手吗,他们德杯表现还不错。

iboy:想过2:0,没想到打得这么快。应该新赛季都说不定的,每个队都有赢的而机会,但没想到赢的那么快。

Q:两局比赛对面选的都是一些自己的拿手英雄而不是版本英雄,这一点赛前有考虑到吗?

教练:我们打训练赛的时候也是遇到过这些英雄,我感觉也没什么办法的尝试,什么英雄都拿出来,应对的话我告诉他们怎么做。

Q:对方选择了他的招牌英雄龙王。你能评价以下对方的表现吗?你觉得这个英雄对阵佐伊是否有优势?

Scout:前期的时候会有几次游走的机会,后来他比较稳吧,打的很好。

Q:对方拿出了豹女,你觉得对方的问题在于英雄选择还是经验不足呢?

Haro:首先我自己只打完一年,我也是一个新人,关于豹女我也玩的很好,他很喜欢偷东西然后被我逮到了。

Q:教练觉得EDG从德杯到现在,有没有进步?

教练:有进步。

Q:听说现在Hope的排位分是全队最高的,平时会不会跟队友传授你的上分技巧。

Hope:我经常和明凯双排,他天天拉着我双排。

Q:SDG是今年新加入的队伍,你觉得他们今天的表现怎么样?对他们有什么建议吗?

iboy:他们很厉害,很有自信,拿出自己想玩的英雄,虽然输了但是值得表扬。

Q:明凯今年在春季赛,还会上场吗?

教练:会。

Q:下个版本的ADC有很多加强,你认为传统的ADC英雄能够重新活跃在赛场上吗

Hope:版本AD和法师AD的话都有优缺点,都可以。

Q:今天对线这支新军队伍的下路,你已经是有了很多比赛经验的老将了,你怎么评价他们的发挥?有什么给他们的建议?

iboy:和我刚打的时候有点像,一直被我们玩套路,他们打久了话应该会懂一些。

Q:今天两场比赛对方中单使用了时光和龙王两个比较冷门的英雄,你觉得怎么样?

Scout:都能玩吧,对面中单挺自信的,很久没遇到了就很难应对。

电竞  /   LPL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