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河东三场河西 海沃德:我的自信心尚未找回

陆离01-17 08:59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新年首战,海沃德在球队主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5分,很多人将那场比赛视作这名昔日全明星小前锋重生的开始,随后的3场比赛,海沃德分别砍下16分、12分和14分,帮助球队连续3场比赛取得20分以上的大胜,一切似乎都在朝着好的方向转变。

然而,自那之后的3场比赛,海沃德分别只拿到6分、8分和3分,凯尔特人也在三连客中分别输给了热火、魔术和篮网,起伏不定成为本赛季海沃德提升表现最大的障碍。

“我遭遇了一些糟糕的时刻。”海沃德日前在采访时说道,“我认为这当中主要的原因在于我在冲击篮筐以及对上大个子球员时缺乏信心,尤其是在新年开始的时候,我认为这是我最后需要找回的东西。”

“我认为我的横移能力逐渐找回了前几年的感觉,但我在垂直起跳上仍旧缺乏信心,我仍然没有达到我想要达到的自信程度,尤其是在我冲击篮筐的时候。”海沃德继续说道。

本赛季至今,海沃德场均拿到10.9分4.8篮板3.5助攻,对于一名刚刚从重伤中复出的球员来说,他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但对于海沃德本人来说,他的表现却和人们的期待有不小的差距,作为昔日的全明星小前锋,如今海沃德在比赛中很难有持续出彩的表现,他在攻防两端都成为凯尔特人队想要更进一步的障碍,至少目前来看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

凯尔特人队上赛季打进了东部决赛,本赛季复出的海沃德和欧文因此背负着巨大的压力,然而如今凯尔特人队的成绩不升反降,对于海沃德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幸运的是,球队目前对他依旧信任,每晚他可以获得26.4分钟的上场时间,海沃德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也证明了自己还是能够有好的表现,他现在需要的就是找回明星球员应有的稳定性。

海沃德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