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勇士比73胜赛季更恐怖?听听勇士掌门怎么说

孔阳01-17 11:18 体坛+原创

近日,勇士队的总经理迈尔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如今勇士队的实力要比73胜赛季还要恐怖。

本赛季开局阶段,勇士队的表现一度不算出色。可在最近这段时间内,他们终于打出了总冠军级别的表现。尤其是在昨天与掘金的那场比赛之中,勇士队的发挥极其出色。他们在首节便拿下51分,全场比赛更是以142比111痛击对手。目前,勇士队已经回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上,且依旧保持着不错的上升势头。

不过,这在勇士队的总经理迈尔斯看来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2015-16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之中疯狂赢下73胜。可他认为,如今的勇士队要比那个时候更为恐怖。

“我认为联盟从15-16赛季之后就进化了,他们在对阵我们的时候改变了打法。我们也改变了很多,但是联盟整体运动能力都变强了,从很多方面来看都是这样,多出了很多没有位置限制的球员,联盟投篮能力也变强了,大家都打得更快了。”迈尔斯说道。

的确,在15-16赛季结束之后,联盟各支球队都朝着勇士的方向进行改变。作为时代的弄潮儿,勇士队自然也不能落后于对手们。“联盟已经改变了,但你问我的这个问题,公平的想法就是——并不是我在辩护什么,但我认为现在这支勇士能够在系列赛中击败15-16赛季的勇士。”

事实上,除了打法改变之外,勇士队在阵容上也有着极大程度的补强。2016年夏天,杜兰特加盟了球队,并且助勇士队拿到了过去两个赛季之中的冠军。而在去年夏天,考辛斯又加盟到了球队之中,让勇士队的内线实力也有了极大的补强。迈尔斯表示,如果当年那支勇士与现在的勇士队交锋,如今的这支球队能够轻松取胜。

“我认为现在这支勇士是更好的球队,人们可能会说‘你疯了,你们当时可是24连胜的开局,还赢下了73场比赛’,但我仍然认为在7场系列中,现在这个阵容会击败15-16赛季的阵容。”迈尔斯说道。

勇士  /   杜兰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