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詹姆斯教会欧文赢球 我年轻时也曾犯过错

陆离01-18 01:15 体坛+原创

离开骑士后,欧文在成为领袖的道路上走了不少的弯路,但虚心学习的他还是渐渐地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领袖,昨天率队主场击败猛龙后,欧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条令骑士球迷感到五味杂陈的消息,他表示自己已经主动打电话给詹姆斯致歉,为自己年轻时候的莽撞和离开的行为致歉,同时他还向詹姆斯讨教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

有趣的是,据The Athletic记者乔·瓦登报道,欧文打电话给詹姆斯的时候,骑士昔日三巨头之一凯文·拉夫刚好在场,当时骑士刚刚客场与湖人交手,拉夫与詹姆斯在洛杉矶的餐厅共进晚餐,同行的还有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等人。

拉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文打电话向詹姆斯道歉一事,“当时勒布朗低头看了看手机,然后给我们看是谁打来的电话,他的反应像是‘欧文?他想要干嘛?’”

“说实话,我至今还没有完全接受这件事,我一直和欧文的关系很好,我们的友谊很亲密,当勒布朗给我们看是欧文打电话来的时候,我正在喝酒,正在享受那个夜晚。”

对于欧文当年的行为,拉夫表示,“我也曾经只有22岁,我认为欧文也经历了当年我的挣扎,我们养成了一些不好的习惯,我们不懂得如何牺牲,但詹姆斯教会了我们如何赢球,经历过这些后,我知道现在的我是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也是一名更好的队友。

2016年骑士的另一名夺冠成员钱宁·弗莱在采访中也表示,他为欧文打电话给詹姆斯致歉的决定感到骄傲,“我认为欧文能够成为一位出色的领袖,我觉得他已经收获了成长,我为了他的未来感到兴奋。”

2016年的那支骑士队,创造了NBA总决赛历史上唯一一次1比3落后的惊天逆转,那支给人留下无数深刻记忆的球队的球员如今已经散落在联盟的各个角落,但他们之间的友谊不曾终止,欧文和詹姆斯的这次和好令人感动,未来他们也将带领各自的球队书写新的历史。

欧文  /   詹姆斯  /   拉夫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