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尔丁变卦一方入窘境 他想去皇马妻子瞧不上大连

金山淞01-18 11:15 体坛+原创

记者金山淞报道 

直到现在,雅尔丁依然没有在大连一方给他提供的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此前,双方只是在口头上达成了共识,但雅尔丁表现出的热忱让万达方面产生了错觉,以为他已经收心不再朝秦暮楚,但现在看来,事情远没有万达方面想的那么美好,雅尔丁变卦在即。

在大连考察的三天时间里,雅尔丁非常细致的了解了一方队的现状。然而,他对球队的实力评估是悲观的,尤其是对于国内球员的实力有些担忧,进行改造的难度巨大。另外一点,雅尔丁的妻子也随其一同前来考察,但大连这个城市在欧洲的知名度不如北上广深,他的妻子是一个生活在法国大城市多年的人,大连市并不能让她感到满意。

当然,这些对于1400万欧元的年薪来说,并不是完全不能克服的困难,毕竟如果雅尔丁依然在欧洲执教,他只能拿到万达所开出薪水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所以,雅尔丁来到大连之后,显得很积极,不但制定了冬训计划,还自告奋勇帮球队找冬训的陪练对手,并主动要求和当时正在昆明冬训的球队取得联系了解情况。这些,都让万达方面觉得事情在朝着成功的方向进展。

大连队在12日抵达西班牙的玛贝拉进行冬训,雅尔丁特派了自己团队里的两名教练带领冬训,不过,这种情况只持续了两天,随后他们以不熟悉球队为由,仍然把冬训的指挥权交还给了助教唐田。

法国相关媒体在三天前就已经报道,虽然和大连有着密切的联系,但雅尔丁依然在等欧洲豪门的工作合同。雅尔丁的经纪人是欧洲最著名的经纪人门德斯,而万达文化集团收购的盈方公司,一直和门德斯有着紧密的业务往来。此前的舒斯特尔,就是门德斯的签约教练。很显然,门德斯对于雅尔丁的选择,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据了解,目前皇马现任主教练索拉里一直位置不稳,从某种意义上说,他随时会被下课。皇马内部已经有过数次关于新教练的提议。但孔蒂的提名,遭到皇马队员的反对,而穆里尼奥赋闲之后马上就进入推举名单,但他遭到皇马高层的抵制。因此,门德斯显然是看到了来自皇马的希望,他更想把雅尔丁推荐到皇马。

大连和皇马相比,在任何方面都无法相提并论,即使算到雅尔丁的年收入,虽然皇马给不了大连一方这样的工资,但在皇马或者欧洲其它豪门工作,未来的身价肯定会直线上升,而到中国大连工作,身价或会贬值。对于门德斯和雅尔丁来说,他们都要算经济账。现在看来,雅尔丁此前在沙特扭身回头,也是这个原因。

此次关于雅尔丁一事的谈判工作,都是万达文化集团旗下的盈方体育与其经纪人门德斯一直在进行商谈,大连一方俱乐部并未参与到其中。他们算经济账本无可厚非,但也确实辜负了求贤若渴,并拿出十二分诚意的大连万达,在客观上也对大连一方新赛季的准备工作造成了影响。

雅尔丁  /   一方  /   皇马  /   门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