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NBA今夏买家大起底 一队比湖人尼克斯更壕!

柴夫01-18 12:26 体坛+原创

我们早说过了,今年很可能是近几年来交易截止日前最安静的一次,看看下面这些今夏可能成为自由身的名字你就明白了:杜兰特、莱昂纳德、克雷·汤普森、肯巴·沃克、欧文、考辛斯、米德尔顿、波尔津吉斯、托拜亚斯·哈里斯、巴特勒。这无疑是近年来自由球员市场大鱼最多的一次,更重要的是,这些球员目前都没有什么被主队交易止损的可能。因此,所有人都在憋着劲等待在这个休赛期大干一场。

今日,ESPN专家鲍比·马克思为我们梳理了一下今夏的潜在买家,这些球队有机会清理出足够可观的空间,在这个休赛期大干一票。

老鹰

预计空间:4200万

留队球员:贝兹莫尔、普拉姆利、特雷·扬、莱恩、普林斯、约翰·科林斯、赫尔特尔、本布里、斯佩尔曼、2个首轮秀(自己和达拉斯)

离队球员:林书豪、戴德蒙、卡特、贾斯汀·安德森、汉密尔顿、多西

老鹰将进入重建的第三年,而这时候他们已经拥有6名首轮秀和两位潜在的乐透新人了。考虑到他们仍在利用吃进大合同的方式积累选秀权,亚特兰大人似乎不太可能在今夏有大动作,那么到了2020年,他们最多可以清理出8500万美元的空间,足够签下两名顶薪球员。

篮网

预计空间:2100万

留队球员:克拉布、丁威迪、乔·哈里斯、贾雷特·阿伦、勒韦尔、穆萨、库鲁茨、内皮尔、格拉汉姆、拉塞尔、霍利斯-杰弗森、2个首轮秀(自己和丹佛)

离队球员:卡罗尔、法瑞德、达德利、埃德·戴维斯

其他费用:德隆·威廉姆斯(540万)

很多人觉得篮网能创造出两个顶薪空间,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确实可以多制造出将近2800万美元的空间,但那个前提是球队要一口气放走两名首发——拉塞尔和杰弗森。球队拥有他们的鸟权,也有匹配任何报价的机会(拉塞尔预留空间2100万,杰弗森740万)。

如果能清理克拉布的话,篮网可以多出1850万的空间,但那很可能要让他们赔上首轮签,球队需要仔细斟酌。另外考虑到拉塞尔的实际年薪应该小于预留空间,篮网努努力的话可以把自己的空间扩大到3000万。如果他们真的同时放弃拉塞尔和杰弗森,那么球队将拥有4700万的空间。

公牛

预计空间:3700万

留队球员:拉文、费利西奥、温德尔·卡特、马尔卡宁、瓦伦丁、霍奇森、布莱克尼、哈里森、波蒂斯、阿西迪亚科诺、首轮秀(自己)

离队球员:贾巴里·帕克、塞尔登、罗宾·洛佩斯

其他费用:阿西克(300万)

尽管拥有近4000万美元的空间,一个潜在的前五顺位新秀,以及不少进步显著的年轻球员,但公牛依然很难吸引大牌球星加盟,原因是他们的管理层依然处于动荡之中,尤其是新帅博伊兰的问题。他们大概率会选择用大额短约吸引一些球员,就像去年签帕克那样,只不过这次球队要祈祷自己能收获好的结果。

独行侠

预计空间:5100万

留队球员:巴恩斯、东契奇、鲍威尔、小史密斯、布伦森、斯波尔丁、布罗科夫、克莱伯、芬尼-史密斯

离队球员:梅杰里、哈里斯、小乔丹、马修斯、诺维茨基、巴里亚

这个夏天我们将见证东契奇将有多大的吸引力。这位几乎锁定了最佳新秀的超新星成为了独行侠的最大招牌,5100万的空间让他们比尼克斯和湖人这样的豪门更加富裕,这足够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些文章,找到替代小乔丹和马修斯的人选。

步行者

预计空间:4400万

留队球员:奥拉迪波、迈尔斯·特纳、麦克德莫特、小萨博尼斯、利夫、阿隆·霍勒迪、阿尼博古、约翰逊、首轮秀(自己)

离队球员:萨迪斯·扬、泰瑞克·埃文斯、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约瑟夫、奥奎因

其他费用:蒙塔·埃利斯(220万)

步行者的难题在于如何平衡战绩和未来,他们目前是东部季后赛球队,要想清理出4400万的空间就会同时失去三名首发: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和扬。这些空间足够他们签回保持竞争力的球员吗?

快艇

预计空间:3550万

留队球员:加里纳利、路威、哈雷尔、亚历山大、罗宾逊、华莱士、桑韦尔、哈里斯

离队球员:布拉德利(裁员)、戈塔特、博班、贝弗利、斯科特、特奥、巴莫特

快艇已经反复对外宣称他们将拥有可观的薪金空间,但事实上球队目前的情况是只够签下一位超级球星。如果他们想拥有两个顶薪空间的话,就必须放弃哈里斯的同时换走加里纳利,看上去他们很难从自由球员市场签下一位足以取代这两人的球星。如果快艇想要留下哈里斯,然后签下两位顶薪球员,他们就要同时清理加里纳利、路威和哈雷尔。

湖人

预计空间:3530万

留队球员:詹姆斯、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瓦格纳、邦加、米哈伊柳克、祖巴茨、首轮秀(自己)

离队球员:波普、隆多、史蒂芬森、比斯利、麦基、钱德勒

其他费用:罗尔·邓(500万)

湖人完全有机会在休赛期直接签下一位顶薪球员,但那也意味着他们很难再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了。填满薪金空间后,除詹姆斯外湖人其余可交易的合同加在一起只有2330万,这无法为他们换回“浓眉哥”,更别提球队需要同时送出所有年轻人(包括库兹马和哈特)。也就是说魔术师必须斟酌是否还要梭哈浓眉。

尼克斯

预计空间:3070万

留队球员:小哈达威、李、尼利基纳、诺克斯、罗宾逊、多特森、波尔津吉斯、首轮秀(自己)

离队球员:兰斯·托马斯(裁员)、特里尔、坎特、穆迪埃、海佐尼亚、科内特、伯克、冯莱

其他费用:诺阿(640万)

从诺阿留在账面的合同到波神的续约问题,尼克斯的麻烦不小。就算裁掉诺阿并延期支付其薪水让球队获得了一些空间,但球队要想用起薪3800万签约杜兰特还是需要额外的工作,比如清理掉考特尼·李。

如果想获得两个顶薪空间,纽约人就要同时清理小哈达威和李,这自然需要他们赔上首轮签。

其余值得关注的买手:魔术(预计空间2100万)、76人(预计空间2000万)、太阳(预计空间2000万)、国王(预计空间4400万)。

杜兰特  /   欧文  /   巴特勒  /   莱昂纳德  /   湖人  /   尼克斯  /   快艇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